李云迪取代董卿 给刘谦当托需竞争上岗?

来源:南海网
2013-02-04 11:12:52

李云迪取代董卿 给刘谦当托需竞争上岗?

李云迪取代董卿 给刘谦当托需竞争上岗?

2月1日下午,央视蛇年春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进行了第三次带观众联排。和前两场彩排相比,第三场彩排的节目顺序进行了大调整,S.H.E的节目《supershero》被挪到了零点之后。此外,钢琴家李云迪和魔术师刘谦将一起表演创意魔术,这不禁让人疑惑,难道给刘谦当了多年托儿的董卿被李云迪取代了?

刘谦舍董卿搭档李云迪

此前,钢琴家李云迪曾在微博中透露将加盟央视春晚,也有媒体报道称另一位钢琴家郎朗也已经接到了春晚邀请。而从曝出的节目单来看,一共有两个节目中有钢琴参与,一个是创意节目《琴筝和鸣》,另一个是创意乐舞《指尖与足尖》,不少人也猜测,两个节目分别由两位钢琴家参演。

2月1日进行的第三次彩排中,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据了解,《指尖与足尖》由钢琴家郎朗和侯宏澜搭档。而李云迪则和魔术师刘谦搭档,表演创意魔术。虽然两人均未参加彩排,但他们二人的合作也十分让人好奇,李云迪的特长是钢琴,两人的表演中应该会融入钢琴元素,但具体怎么表演,目前还是个谜。

2009年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时,刘谦就和主持人董卿搭档,两人如今已经搭档了三年春晚,董卿成为了刘谦的御用托儿。今年,刘谦要搭档的人变成了李云迪,两人要一起表演创意魔术。这也不禁让人疑惑,难道刘谦蛇年春晚要换搭档,将董卿换成李云迪?从刘谦往年的表演中都只有一个“托儿”来看,蛇年春晚上刘谦同时搭档董卿和李云迪的可能性似乎也并不大。

平安彩排被妈妈赞有气场

据悉,央视蛇年春晚第一次联排一共有40个节目参加,第二次联排数量减少至38个。此次第三次联排数量还是38个,导演组只是对节目顺序做了微调。

联排当天,平安十分朴素,身穿一件黑色羽绒服、头戴鸭舌帽从一号演播厅走了出来,一旁的妈妈则一直笑不拢嘴。被问及彩排的情况,平安表示还不错,就是走位还差了点,唱前两句的时候,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这点需要再练练。平安的妈妈则在一旁嘱咐儿子要努力,不要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

“他比以前唱得好多了,现场那么多人,他还挺有气场的。”说起儿子,平安的妈妈颇为骄傲。据悉,央视蛇年春晚,平安将演唱《我爱你中国》。

曲婉婷称央视春晚禁穿细跟鞋

相比平安的朴素,曲婉婷一身蓝色紧身超短裙则显得十分性感。她在接受采访时轻松地表示彩排得还行,自己也不太紧张。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没什么紧张的。而且相信大家都知道人无完人,我也不怕犯错误。”

曲婉婷透露,因为舞台会有一些升降,穿高跟鞋表演时必须十分注意鞋跟别踩到缝里。她表示,之前央视曾通知过大家不要穿细高跟鞋,但自己没收到,所以这次彩排会有些不方便,下次换了鞋子应该不会有这个问题。

孙俪、冯巩亮相彩排

彩排当天,将在春晚上合唱歌曲《风吹麦浪》的孙俪、李健也现身现场。孙俪一袭黄色礼服,十分美艳,她和李健刚从一号演播厅出来立即被媒体、舞蹈演员等团团围住,人气可见一斑。

此外,冯巩也参加了第三次联排,大方地给观众拜了年。但被问及彩排情况,他则三缄其口,不肯透露半分。

毛阿敏、郭冬临见媒体就跑

有意思的是,在第三次春晚联排现场,大部分明星的反应是一见媒体就跑。郭冬临、李玉刚、郭德纲见到媒体就步履匆匆,不做任何回应。王茜华更是一路小跑,被媒体追出几十米,边跑边喊:“我不知道!”带着口罩的毛阿敏见到媒体就连连摆手,连说“我不是,你认错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