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二次联排潘长江飙high歌平安担心走位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1-31 10:42:33

春晚二次联排潘长江飙high歌平安担心走位
 
  杜淳、曲婉婷、侃侃、李晨搞怪合影

1月30日中央电视台蛇年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二次带妆联排,新浪娱乐深入后台独家揭秘彩排情况。参加第二次彩排的明星较之第一次要少一些。席琳-迪翁、毛阿敏、陈慧琳、王力宏、李云迪、SHE等明星依然没有亮相彩排现场,令人期待。平安透露自己上春晚很紧张,因为舞台是浮动的,他总是担心走位会出错。而杜淳则爆料一直说不紧张的李晨其实彩排的时候手心直冒汗。

潘长江戴头套飚《high》歌笑果足

潘长江与蔡明虽相识多年,却从没在春晚的舞台上合作过小品。此次两人在春晚上合作小品《想跳就跳》现场观众的反响不错。两次彩排蔡明都顶着一头黑白发相间的假发,而潘长江则戴着一头乌溜溜的黑发,身穿粉色小西服,十分迷你。在潘长江的经典小品中他一展不俗歌喉。而在今年的春晚上潘长江同样也会献上一首歌曲—转音非常多的《high》歌,唱到高音时潘长江的声嘶力竭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小品中潘长江吹嘘:“我可火了,七个老太太抢着要跟我跳舞”,蔡明则在一边接话,“那不是七个白雪公主和一个小矮人吗?你这可不是童话片,是恐怖片。”看来此番潘长江既要展歌艺又要献舞技。

而跨界出演小品的秦海璐,当天的装扮十分的职业,秦海璐身穿一套职业的黑色西服,白色衬衫。戴着黑框眼镜,头发全部束于脑后,显得十分干练,秦海璐此次与孙涛合作小品《凭证进楼》,当天孙涛依然身着一套保安制服,不知秦海璐的干练女与孙涛的保安男会擦出什么样的“笑果”。

今年由沈腾、马丽带来的小品《今天的幸福2》被观众指笑果甚佳,彩排当天“郝建”沈腾早早的来到了后台,与其他明星戴口罩戴帽子亮相的方式不同,“郝建”从一现身便穿着小品中的着装,与大家谈天说笑,一会又前后左右的穿梭好不忙活。今年开心麻花兵分两路登上春晚,艾伦、王宁等带来的《大城小事》也很受期待。

平安担心走位 称舞台会浮动

平安在彩排结束之后在后台向新浪娱乐透露第一次参加春晚的感觉就是时间很紧张,日程很紧凑。第一次上这样一个都是浮动的台,其实大量的心思还是放在了走

位方面,走错的话站的位置就会很不一样了。谈到春晚选择演唱《我爱你中国》时,平安表示其实当时给了好几首歌,但还是觉得《我爱你中国》比较适合在春晚的舞台上展现。

杜淳曝李晨故作轻松

杜淳也在彩排结束之后接受新浪娱乐的采访时透露第一次上春晚比较紧张,“前天已经走过台。之前想着应该跟平常演出差不多。可是一走上舞台,想到这是春晚的舞台心理很紧张。很担心自己会出错,(那出错了吗?)还好没出错。我跟曲婉婷还说呢特别怕2月9日那天一上台脑袋会一片空白。”

谈到自己的歌喉,杜淳自信表示:“我唱是没问题,但我也是从小看着春晚长大的,这个舞台意义非凡,所以这种压力跟紧张感一下就迸发出来了。”此前第一次联排时李晨透露自己不紧张,不过杜淳则大爆李晨的料称:“李晨第一天来彩排时,没带观众,只是哈文导演在给我们彩排,下台时他握麦的手全是汗,我问他:‘紧张吗?’他也跟我说:‘不紧张。’我觉得那是不可能的。”杜淳还表示这次刘谦会来,想跟他学习下魔术。下次有机会还能上春晚的话,想演小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