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小说改编再热荧屏:架空时代来造梦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2-28 09:46:32

网络小说改编再热荧屏:架空时代来造梦

  《甄嬛传》成网络小说改编范本

总局一纸宫斗禁令让曾经最火的网络小说改编热颓然降温,无数完成交易尚在筹备中的作品成为烫手山芋窝在心头滋味只有自己知道。而网络小说的现代题材同质化现象过于严重,矮子中拔高求立意新容易求好作品却难上加难。

《甄嬛传》2012年的火热荧屏点燃了无数制作人心中的小火苗看到了网络小说改编的另一个可能性,大制作、大卡司、大阵仗,这些古装题材的不二法宝曾经被制作人们遗忘如今又重回大家视线。于是,2013年,我们将看到几个有经验的制作人完成几部颇有难度的网络小说改编作品。他们分别是,造梦的梦幻爱情题材,唐七公子原著作品改编的《华胥引》,基情四射的小说,美男当道的架空历史,海宴原著改编的电视剧《琅琊榜》,以及风传很久,到现在仍然寻不见踪迹的小说改编剧《凤囚凰》。本都是难啃的骨头却被他们一致看好,在这群人的集体发力之下,网络小说改编热,也许走上更加多元化的道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