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Top排行榜提名揭晓 萧亚轩吉克隽逸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7 10:45:13

中国Top排行榜提名揭晓 萧亚轩吉克隽逸亮相

201336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华语流行音乐盛事——“蒙牛绿色心情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之启动记者会”,在京举行。记者会现场公布了“2012年度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各奖项入围名单,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音乐之声总监陈福生等主办方领导与艺人代表萧亚轩、魏晨、M.I.C男团、吉克隽逸以及近百名记者出席仪式,为今年的活动聚集能量,共同见证这场华语流行乐坛巅峰盛事的正式启程。

齐心携手为音乐充能 聚合能量助推乐坛风暴

为了配合今年活动的主题“聚合音乐新能量,掀起音乐新风暴”,本次记者会别开生面的在舞台上设置了活动奖杯状的能量聚合装置,旨在展现本次活动将汇聚音乐能量。而装置上的能量球逐颗亮起则让现场观众更加直观的感受到音乐能量的层层汇聚,现场气氛随之高涨。伴随在触动深度听觉的“新音乐运动风暴”预警音之后,M.I.C男团“风暴热舞”以其主打歌曲《My Place+《宿醉》串烧在现场完美演绎了“音乐风暴”来袭的震撼场面,让在座的嘉宾们深切感受到了听觉与视觉的极致融合。在主持人小强和但茹的呼吁下,现场的领导嘉宾、艺人粉丝、记者朋友们用热烈的掌声为本次活动首次“充能”,点亮了记者会的第一颗“热情”能量球。至此,“蒙牛绿色心情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正式拉开帷幕。

新年新启程 M.I.C男团期待梦想翱翔

本次记者会不仅有活动主办方嘉宾及观众为活动充能,参加记者会的各位艺人也带着自己音乐能量来到了这里,为即将到来的“新音乐运动风暴”充能、助威。作为首组为今年活动献声的艺人,M.I.C男团以时尚、阳光、帅气的外形和扎实的唱功及舞蹈实力,成为国内男子团体中不可多得的唱跳“全能天团”,在校园中拥有一大批年轻铁杆粉丝。M.I.C男团坦言,新的一年里他们期望能够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同时展现出更多更好的一面来回报多年力挺他们的粉丝。自出道以来,M.I.C男团便获得了大家的肯定,他们更现场表示再次站上“蒙牛绿色心情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的荣耀舞台正是他们新一年度的首个“梦想”。此后,M.I.C男团点亮了整场活动的第二颗音乐“梦想”能量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