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戴大方钻戒竖兰花指 拒答李云迪问题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3-15 13:43:21

王力宏戴大方钻戒竖兰花指 拒答李云迪问题

不知从何时开始,好友“李云迪”成了王力宏生命中的一个敏感词。3月14日,王力宏在沪举行“火力全开”演唱会全球记者会。初初亮相时,王力宏看上去气色和心情都很不错,现场表情、动作丰富:接鲜花、开枪、挠头、手插裤袋……然而,本该是一件开开心心的事,却因为“李云迪”的提问,场面数度陷入僵局,在三番四次受到工组人员的阻挠后,记者与王力宏的采访不欢而散,其助理更在期间强硬地警告记者:“如果再这样(问李云迪),请你们离开这里!”

不惧与周董对垒:我不担心票房,祝福他

2013“火力全开”全球巡回演唱会将从4月30日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启航,在中国、欧洲、美洲等地上演,以公益主题“爱地球、爱音乐”贯穿此次巡演,积极传播正能量,也证明了这位优质偶像在音乐的发展野心。

王力宏表示,“未来大家会看到我更多跨界、更国际的(发展),这是全世界流行的趋势。所以今年的演唱会,才会去澳洲、美洲这些地方,这也是我的第一次。”在2013年,他的理想和目标,是把华语歌曲带到全世界,“也该是时候了。我们音乐人该行动起来。”

也许因为这样,王力宏与才子林俊杰惺惺相惜,为其新专辑两肋插刀,义务帮他拉小提琴,令林俊杰感激他随传随到,王力宏也笑说不要对方报答:“朋友就是这样子,他邀请我拉小提琴,我也很开心,但我不是那种要求回报的人,大家都是创作人,更要相互支持。”王力宏也谈到了另一位好友——已故的哥哥张国荣,“他是我非常好的朋友,也是我很好的启蒙老师。我把他当做自己的哥哥,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他对所有工作人员的态度,还有他的耐心。”

王力宏与另一位才子周杰伦,自出道后就常被拿来做比较,正巧周杰伦近期也要来上海开演唱会,并且加开到了第三场,谈及是否有票房压力,王力宏摇了摇头:“我祝福他,现在越来越多的艺人做巡演,我很开心今年‘火力全开’可以继续燃烧。我并不担心票房,那是主办方的工作,他们更专业,我只要负责表演就好。”

与2011年“火力全开”上海站演唱会相同,此次巡演王力宏依旧亲自担任演唱会制作人,经历了多场演唱会现场历练,他已变身资深“金牌制作人”。而相比上一次来到上海,王力宏考虑在四月的上海场中加入更多新的元素:“过一年半,节目会比较精准,毕竟一年半前上海是首站处女秀,那是我最紧张的时候,显得比较生涩一点。现在走到了第36场,我们的团队更有默契,还会加入新歌。”据了解,截止目前为止,上海站票房已突破一千万元。至于再度返沪演出是否有特别的上海段落,他哈哈大笑:“在台上吃大闸蟹吗?其实,我能承诺的,只是把最精彩的节目带给歌迷吧!”

谈李云迪色变 工作人员多番挡驾

一段九分钟的采访竟被打断四五次!群访开始,记者就提出了演唱会嘉宾的提问,王力宏给出的答案是:没有嘉宾。记者紧接着继续追问:“以前李云迪做过你的嘉宾,这次会不会再请他呢?”此时,王力宏突然站起身,转身询问工作人员:“这个采访算开始了吗?”正巧刚好有记者没有座位,王力宏一边体贴地为她找椅子,一边轻声向工作人员道:“(他们)第一个问题就是问李云迪。”助理见状赶紧出来挡驾:“不好意思,我们今天只回答关于演唱会的问题,我们不要谈其他相关问题好不好?其他方面尽量不要涉及,谢谢。”这是沪上媒体遭到的第一次挡驾。

此后,媒体再接再厉,要求王力宏还原春晚当晚在央视演出《十二生肖》的真实情形,用当事人的身份还原央视春晚“找力宏”事件背后的最可信版本。王力宏先是打起了太极:“呵呵,其实那天晚上就是表演这首歌……表演得挺好,可能演唱会可以看得更清楚,电视里的人就那么小……这次演唱会上也会加入《十二生肖》,大家可以看到现场版!”

随之他真情流露,感慨“优质偶像”的帽子让自己有得有失,“不过,收获远超过牺牲掉的东西”。此话一出,引来记者追问,是否也是因此,今天工作人员很紧张,是怕这些东西会对个人有影响而想回避。王力宏闻言一愣,回答倒也算得体:“每场记者会都有一个主题,这次是为了在上海演唱会而办的记者会,主题还是可以写到音乐。”谁知此时,身边的工作人员突然冲出来,再一次挡驾:“今天我们只谈演唱会!”

一再被挡驾的沪上记者们终于忍无可忍,按照对方要求提问演唱会相关问题:“好吧,那我们就谈演唱会,所以演唱会是不是会请李云迪呢?”可是,“李云迪”三个字还是令其助理愤起,向记者发出最后通牒;“如果再这样,请你们离开这里!”而在记者和工作人员僵持的这段时间里,当事人似是事不关己,毫无表情地在旁看着。

这番尴尬的场面,直到记者打趣《十二生肖》可以每年上春晚时才有所缓解,奈何好景不长,一句“所以那天你演完《十二生肖》就离开了是吗?”话音刚落,再次遭到工作人员强行打断:“采访到此结束!我们下一个访问已经在等了。”九分钟断断续续的采访后,王力宏在工作人员簇拥下离开。

官方回应:工作人员反应过激 王力宏将与媒体全面沟通

基于下午在记者会上工作人员与沪上媒体的冲突,当晚,主办方代表王力宏团队,紧急向记者发来了对于此次不愉快的官方解释,并向上海媒体表达了歉意。官方解释中这样写道:“由于工作人员与全国巡演主办公司缺乏事先沟通,导致现场出现了一些小波折。当记者们提问到近日一些热点新闻时,巡演方工作人员打断记者的提问问题,导致场面略显尴尬。对此主办方表示十分抱歉,并向大家解释王力宏及工作团队都忙于演唱会的筹备,担心这次发布会被这些新闻模糊焦点,导致工作人员对于记者的问题有了过激的反应,也影响到王力宏与记者们的沟通,同时我们希望之后能够再与王力宏抽出时间,与记者们进行全面的交流。”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海,“MUSIC-MANII王力宏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全球新闻发布会”举行。现场,王力宏一身潮味休闲西装、内着法国Pierre BalmainT恤,帅气亮相。期间,与一位漂亮的玫瑰红裙女主持同台,心情大好,应该是当天为“白色情人节”的缘故!王力宏现场表情、动作丰富:接鲜花、开枪、挠头、手插裤袋、竖大拇指……期间,与玫瑰红裙女主持互动游刃有余,且在看演唱会广告片、光线昏暗的情况下,王力宏似旁若无人,与玫瑰红裙女主持欢聊甚密,受其美目望视,显艳福不浅!采访期间工作人员阻止记者提问有关李云迪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