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今年17部重头剧被批狗血 抄袭成风惹议

来源:重庆晨报
2013-03-20 13:51:30

苗侨伟领衔《好心作怪》剧组(1/6张)

TVB今年17部重头剧被批狗血 抄袭成风惹议

香港无线电视台晒今年17部重头剧 “剧二代”“神逻辑”“乱戏说”扎堆

近日,TVB大晒2012年的17部重头剧,虽然依然以职业剧、古装剧、偶像剧为主,不过“神剧”却扎堆,既有舌尖上的“九子夺嫡”乱戏说,又有换心变好人等神逻辑,同时各种续集也赶来救收视,不知哪部“神作”最吸引你?

神逻辑  总有一部剧看不懂

槽点:换心就能性情大变?爱情助逆生长?

《好心作怪》

阵容:苗侨伟、万绮雯、周丽淇、黄宗泽

该剧讲述了方自力(苗侨伟饰)是唯利是图的大富豪,经过一次换心手术后,不仅变为慷慨的好人,还恋上女警员阮小吉(周丽淇饰)。难道坏人与好人的区别,只因一颗“心”在作怪?

《师傅明白了》

阵容:黄浩然、麦长青、黄翠如、乐瞳

该剧人物的古装扮相颇为雷人,剧中人物拥有的超能力更让人匪夷所思。麦长青的角色有预知能力,能够看到众人的未来;黄浩然扮演的光头捕快,在爱上黄翠如饰演的小偷后,竟然奇迹般开始生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