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加盟最强音 导演:不担心她的品味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3-22 11:15:20

章子怡加盟最强音 导演:不担心她的品味

  章子怡

章子怡加盟最强音 导演:不担心她的品味

  章子怡

继20日下午湖南卫视在广告招标会上公布罗大佑、郑钧、陈奕迅加盟《中国最强音》后,湖南卫视今日(3月22日)正式对外宣布章子怡的加盟。对于一位演员来担任音乐节目导师,总导演廖珂表示“从不不担心她对音乐的品味”。而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也对章子怡的加盟表示肯定。

廖珂:从不担心她的音乐品味

对于邀请章子怡的加盟,总导演廖珂回答:“我们需要一个能代表观众视角的导师,可以非音乐专业人士,但要有很高的演艺鉴赏力;选择一位女性导师,是因为她能更敏感、感情更细腻,具备与其他三位男性导师完全不同的独有的细腻的女性视角;同时她的知名度要让选手给予足够的尊敬。而且我们《中国最强音》的节目定位就是一档音乐励志真人秀,而章子怡从普通女孩成长为国际影星的过程本身就是一个极为励志的过程,她是明星中我们认可的“中国励志”的最佳代表。”

一个演员能够担任好一档音乐节目的导师吗?针对此类质疑,总导演廖珂表示:“尽管章子怡不是歌手,但是我从来不会担心她对音乐的品味。本身她多年的舞蹈训练让她对音乐有着足够的热情、鉴赏力和理解力。而且子怡做为一个优秀出色的演员,多年塑造和感受角色人生的历练,使得她比一般的观众拥有一颗更为敏感和细腻的心,去感受选手声音中渗透出的情感和对人生的感悟,子怡就是要做为一名最真诚的观众代表坐在导师席上,我绝对相信她会表现得很出色。”

章子怡与湖南卫视13年前结缘

据悉,湖南卫视本次通过深入的沟通,用诚意打动了章子怡。廖珂介绍,很多节目都找过章子怡担任嘉宾,但多数被她婉拒了。湖南卫视是章子怡的福地,“她在湖南卫视的第一次亮相是在13年前的第一届金鹰节,这也是她第一次参加大型的全国性的晚会。当时的章子怡已经拍摄了《我的父亲母亲》和《卧虎藏龙》两部大导演的作品,并在国际上都已获得不少荣誉,但在金鹰节上,她能以一名领舞的身份来到湖南卫视,非常认真参加每一次彩排,试妆,没有任何做作和矫情,也很努力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将表演带给观众。她的勤奋、努力和真诚,这些都很让我们感动。”同时,廖珂还透露,章子怡在一次跟节目组开会交流的时候曾经表示,罗大佑、陈奕迅、郑钧三位导师都是她成长过程中喜爱的音乐偶像,这三位每一个人的加入都对她是一份吸引,更何况这次三人同时都被邀请到。章子怡也希望这次加盟助阵《中国最强音》,可以在这里找到下一个能感动她的歌手偶像,下一个能感动她的声音。”

“她从一个普通女孩成长为国际影星的过程,她自己的故事就非常励志和充满正能量的,她拍摄每一部作品、塑造每一个角色都会去不断学习和充实,她努力去学方言、戏曲、英语,甚至功夫,每一个角色她都用心揣摩、查阅资料,请教专家、体验生活、做足功课……她的勤奋和刻苦也代表着励志的一代人,这也和我们节目的宗旨吻合,相信音乐,唱出人生。”廖珂表示,他完全相信章子怡完全能胜任导师这一角色。

此外,力邀章子怡加盟《中国最强音》导师阵营的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也表示:“章子怡的影视作品每一部都是经典,而在最强音的舞台上的表现,将是她人生中最重要最真实的作品,她也是最适合代表励志这一主题的重量级巨星。我们希望通过这三个月,子怡能完成愿望,在这里找到一个新的感动她的声音,同时电视机前的观众,也会被最真实最投入的子怡所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