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牵手田亮跳水200万? 回应:没那么夸张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3-03-28 15:09:36

阿Sa牵手田亮跳水200万? 回应:没那么夸张

由浙江卫视打造的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将于4月开播。昨日,节目组对外公布,人气女星阿Sa重磅加盟。

据悉,虽已在深圳秘密训练了3天,但阿Sa由于极度恐高,始终停留在池边“扎冰棍”的“0米台”水平,为此明星教头田亮火速奔赴深圳“救场”,化身“治愈系”教练,对其进行一对一小班辅导训练。为了能让阿Sa克服恐高,田亮与其首度实现了高台“拉手跳”,让阿Sa治愈“恐高”,当天实现0米到5米质的飞跃。

昨日,有香港地区媒体报道,阿Sa一共4跳,每跳稳赚200万人民币,“共有800万人民币进账!”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也联系上阿Sa的经纪人霍汶希,她坦言阿Sa确实恐高,但由于这是一档公益节目,便毅然接下,至于“200万一跳”的说法,霍汶希则告诉记者,这只是媒体的猜测,没那么夸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