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火爆开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6 10:58:35

人气比拼不容落下 互动游戏推动演绎高潮

网络演唱会当天,除了众艺人用自己最好的水平演唱自己的入围歌曲,竭力展现极致魅力来为自己的拉票做全力冲刺以外,还会在现场分别受邀从自己的粉丝团中抽取三位幸运观众,获奖的幸运观众将会获得由活动主办方提供的425日“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门票兑换券作为奖励,感谢所有嘉宾的参与。继网络演唱会之后,还将于2013413日在京举行“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五城拉票会”之“青春北京”,作为整个系列活动投票结束前的最后一场拉票会,届时必将会推起最终一轮投票热潮。

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火爆开唱
主持人、歌手和观众互动

2012年度蒙牛绿色心情中国TOP排行榜“最受欢迎”、“校园人气”系列奖项的投票也已经正式启动并将持续至414日。投票方式为:编辑短信“900+歌手编号+留言”发送到106680011(移动、联通、电信资费1元,不含通讯费,短信留言将在音乐之声网站展现。);网络用户登陆音乐之声网站:ww.musicradio.cc进入美乐网及土豆音乐频道进行投票;微博用户进入MusicRadio音乐之声实名微博(新浪、腾讯)进行微博投票。关于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或登陆MusicRadio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c了解活动最新动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