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巴啦啦小魔仙》亲子抢票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8 12:00:39

该剧改编自央视及全国各大卫视热播的同名真人电视剧和动漫卡通片,将于4月中旬在北京首都图书馆剧场进行首演,此后还会在成都、重庆、广州、中山、合肥等多个城市巡演。

国际团队打造经典魔幻大剧

《巴啦啦小魔仙之甜心公主》的创作团队可谓是国际组合,造型设计、服装设计、原创音乐均出自海外团队;剧情导演、舞蹈编排、声音制作由台湾的专业机构完成;演出团队则是由国内儿童剧演出的著名品牌北京儿艺担纲执行。

该剧集合了许多儿童剧的经典元素:梦幻的场景、动听的音乐、绚丽的舞蹈、奇幻的剧情、有趣的游戏、零距离的互动,及镭射、投影、灯光特效等现代科技手段,只要来到剧场就能让孩子们实现魔幻般的梦想!

除寓教于乐的故事外,该剧还强调台上台下连成一气的互动演出。小朋友最期待的小魔仙神奇魔法将在现场奇妙上演,欢快的歌舞将带动小朋友们一齐挥舞魔法棒,快乐变身。在演出现场,最终的“甜心公主”还将由小朋友们用爱的小手做出选择。

 

4月12日周五下午19:30分,中国日报网抢票活动邀您和孩子一同观看北京儿艺-大型魔幻人偶剧《巴啦啦小魔仙之甜心公主》!

即日起至4月10日参与活动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演出票一套

报名要求:

1.由于观影性质所限,本次抢票活动仅限北京地区网友参与。

2.您的孩子需要年满6周岁

3.活动需要有一名成年亲属陪同参与

抢票方式:

  • 发邮件至ylhuodong@chinadaily.com.cn,邮件题目注明:姓名+《巴啦啦小魔仙》;邮件内容注明您的姓名、手机号码及抢票理由。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参与者,免费赠送《巴啦啦小魔仙》观影票一套。

除上述邮件抢票方式外,您还可以:

  • 关注中国日报-生活官方微博、转发本次抢票活动的微博并@三位好友,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网友,赠送一套票。

注:

  • 每套影票包含一张成人票和一张儿童票。
  • 每位网友限抢一套演出票。
  • 取票方式:自取地址: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紫光发展大厦B3座6层中国日报网。(对外经贸大学西门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