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鸣《玛丽的爱》全网热播 引“玛丽狂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6 13:37:30

 

舒鸣《玛丽的爱》全网热播 引“玛丽狂潮”

 

舒鸣新单《玛丽的爱》一经首发,立刻获得广大歌迷朋友们的追捧,在各大推荐榜单上均有着不俗的成绩。本周全网撒歌,相信会像一颗石子落在平静的湖面上,引起强烈反响。

两大音乐才子的顶尖碰撞

作为全能音乐人舒鸣的新作,《玛丽的爱》完美的诠释了舒鸣的音乐理念,投射出舒鸣对爱情的态度。整首歌曲欢快而又充满意境,是全球首次按照“超级玛丽”的和弦走向来写的歌曲。

无独有偶,音乐才子黄征也曾写过一首名叫《超级玛丽》的歌,他也曾坦言自己有着玛丽情节,于是,他写了这首《超级玛丽》向“玛丽”致敬。

有一种爱叫《玛丽的爱》

台湾天团SHE的成员Hebe也曾演唱过一首名叫《超级玛丽》的歌。歌词充满了象征意味,告诫人们不要过于沉溺自己的感情,偶尔也应该抬头看看周围的风景,珍惜身边的人。

舒鸣新单《玛丽的爱》,则是传播一种执着不放弃的态度和精神,一种坚定不移的正能量。在面对自己所心爱的人、所追求的事物,不能畏首畏尾,也不能轻言放弃,而是要勇于去争取,去坚持。

十年 音乐从未放弃

从接触音乐,到爱上音乐,舒鸣仅仅只用了十分钟;但为了音乐梦想,坚持做自己的音乐,舒鸣却已经用了十年。

“也曾有过彷徨。”之前的《其实我不快乐》,唱出了舒鸣的彷徨,唱出了他在面对彷徨的时候,对音乐的执着。尽管《玛丽的爱》旋律欢快,但整首歌曲依旧透露出舒鸣的音乐理念,那股不服输的劲儿。

舒鸣也表示:“在音乐这条路上,我会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