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育恒《我和我的朋友》2013世界巡演抢票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4 13:18:50

姜育恒《我和我的朋友》2013世界巡演抢票活动

>>>>>点击进入姜育恒《我和我的朋友》2013世界巡演专题

姜育恒,华人乐坛的常青树、永恒之星。从1984年出道以来,姜育恒的歌曲影响了几代人,《再回首》、《一世情缘》、《跟往事干杯》、《梅花三弄》等众多歌曲脍炙人口,在华语歌坛久唱不衰,2011年又发行全新专辑《我和我的朋友》更是对姜育恒演唱生涯的总结和对生活及朋友的感悟。

从刚出道时的带着几分忧郁的情歌王子,到如今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的豁达中年男人,姜育恒把他对生活及朋友的所有感悟:温暖、珍惜、坚持、希望等都在这场《我和我的朋友》演唱会表达出来。随着岁月的流转,年纪的增长,曾经的忧郁王子尽管沧桑的嗓音不改,但他的歌声却褪去了昔日的忧郁,变得越发温暖感人。那是一种感悟,一种走过万水千山后的豁达,一种历经百转千回后的回归满足。

本次演唱会中,姜育恒除了演唱这些经典曲目外,观众还将听到近几年的演唱会中没有演唱的歌曲《家后》、《想爱都难》、《今夜星光灿烂》、《分一点梦给你的家》等,尤其是《我和我的朋友》巧妙地串烧了很多经典“朋友歌”,是本次演唱会的点睛之作,让您在歌声中体味亲情、爱情、友情,听来既耳熟能详,又不乏新意。

本期中国日报网抢票活动就邀你一同观看:“我和我的朋友”姜育恒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抢票细则:

中国日报网娱乐频道为广大网友提供北京地区演唱会门票。

发邮件至ylhuodong@chinadaily.com.cn,邮件题目注明:姓名+姜育恒“我和我的朋友”演唱会;邮件内容注明您的姓名、手机号码及抢票理由。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参与者,免费赠送演唱会门票一张。

除上述邮件抢票方式外,您还可以:

关注中国日报-生活官方微博、转发本次抢票活动的微博并@三位好友,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网友,赠送演出门票。

注:

每位网友限抢一套演出票。

取票方式:自取地址: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紫光发展大厦B3座6层中国日报网。(对外经贸大学西门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