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莫斯裸露上瘾 街头走光引侧目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6-27 10:19:33

凯特莫斯裸露上瘾 街头走光引侧目

  凯特莫斯

凯特莫斯裸露上瘾 街头走光引侧目

  凯特莫斯不穿内裤大街走秀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超级名模凯特莫斯(Kate Moss)向来不畏惧展露自己的好身材,露点、激凸都是家常便饭,但周一她拍电视广告,仅穿毛茸茸大衣外套以及长靴,不仅激凸,就连下身也因只穿肤色丝袜,私密处的黑森林就这样跑出来见客,拍摄现场更因没有封锁,路过民众全都看光光。

凯特摩斯日前在伦敦街头拍广告,下身则只穿超透的肤色丝袜,不过拍摄过程中,现年39岁的她可是有个年轻貌美的替身帮她拍摄部分场面,但凯特摩丝一下车,就被发现她的肤色丝袜里头什么都没有,没穿内裤的结果就是私密处全被看光光,更因街头拍摄没有封锁,路过民众看到这位超模如此赤裸裸,每个都投以吃惊眼光,甚至有人毒舌说:“替身比她还美,凯特摩丝的妆再不盖厚一点,皱纹会吓死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