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频道》李水诺因爱蜕变 堪称升级版“小时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2 11:20:37
《第三频道》李水诺因爱蜕变 堪称升级版“小时代” 
 
李水诺剧照
 
日前,芭乐旗下青年女演员李水诺再次清纯亮相,在新剧《第三频道》中担纲女一号涂雅。该剧讲述了主角雷浩峰在新闻节目《第三视角》中,带领着节目组的其他成员成长并复仇的故事。李水诺在剧中饰演的涂雅性格多愁善感,虽然也是以往乖乖女形象,但也却不尽相同。
曾出演过《九河入海》《战地晴天》《蕾丝女孩》等多部作品的李水诺,清纯、出众的外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职场小清新励志剧《蕾丝女孩》在网络上的热播,更是得到网友好评如潮。剧中涂雅是一个职场中初出茅庐,知识丰富却匮乏经验的记者,以一个多愁善感乖女的形象呈现在荧幕中。据了解,虽然《第三频道》和《蕾丝女孩》都是职场上的成熟励练,但不同的是两部戏中水诺由经历友情背叛而转变为因爱蜕变。从社会经验欠缺的乖乖女到职场能够独当一面的女强人。
据悉,该片将于九月份杀青,很快在十月份就会于观众见面,众多粉丝也表示非常期待水诺新作品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