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怀孕年底办婚礼 马苏否认新恋情

作者:李文婷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7-23 15:13:50

李小冉怀孕年底办婚礼 马苏否认新恋情

  《今夜天使降临》发布会,主创出席。

由杨阳导演,李小冉、刘涛、马苏、李晨、秦海璐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将于7月31日登陆浙江、深圳、陕西三大卫视,7月22号,众主创出席了在京举办的开播发布会。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林婷(李小冉饰)、彭佳佳(刘涛饰)、田甜(马苏饰演)三个闺蜜怀孕时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李小冉大方承认自己真的已经怀有宝宝,并将和男友导演鄢颇于年底补办婚礼。而剧中另外一位主演马苏近日被曝出与比其小5岁的演员魏大勋相恋的消息,当天,马苏对此回应:“我们只是一起吃个饭而已。”

《心术》导演杨阳首触“婚孕”题材 李小冉刘涛马苏组“辣妈团”

《今夜天使降临》讲述了林婷、彭佳佳、田甜三个闺蜜在30岁生日到来之际先后意外怀孕,尝尽孕期的酸甜苦辣。产科医生林婷(李小冉饰)崇尚“丁克”,但与花心男友意外怀孕,生活瞬间天翻地覆。北漂白领田甜(马苏饰)原本过着精打细算的日子,因为有了孩子,不得不遭遇家庭、事业的矛盾。豪门阔太彭佳佳(刘涛饰)看似物质充足,但老公孔嘉诚(李晨饰)却心中另有他人。三人最后都因孩子的降临,重新收获幸福。

当下,婆媳剧、抗战剧俨然已经让观众提不起观剧兴致,于是导演杨阳将镜头对准婚孕题材,她表示:“自己也是很早就当了妈妈,亲身体会过怀孕期间的种种折磨,希望通过这部剧,给那些因为孩子而感到惶恐和不安的人以勇气。”

此外,导演杨阳还透露一个小插曲:“这部剧可以说真的能把天使带到人间,开拍初期,曾找过姚晨、应采儿、霍思燕加盟,但巧合的是,她们纷纷怀了宝宝,最终无法出演。”

李小冉透露已怀孕 马苏否认与孔令辉分手

当天发布会上,李小冉在谈这部剧带给她哪些收获时,意外地宣布:“这部剧真的带给我一个小天使,让我感到非常幸福。”李小冉与导演鄢颇的恋情因2010年鄢颇“被砍事件”曝光,3年来二人始终相守,当天怀有身孕的李小冉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我们打算年底补办婚礼,不过我们应该是那种平平淡淡的,不会很张扬。”

当天,另外一位热门女演员马苏的受关注度也绝不亚于准妈妈李小冉,近日传出有关她和演员魏大勋“姐弟恋”的消息,结束了和孔令辉长达十多年的感情。当天马苏回应:“我们只是母亲节一起请导演吃饭,他送我回家而已,跟我吃饭的男演员都会开车的。”记者问到何时打算像剧中人物那样走进婚姻时,马苏说:“我还是不急的,这个要问他(孔令辉)。”

李晨、刘涛上演“车震”桥段 秦海璐客串“小三”

剧中,刘涛、李晨这一对是典型的“豪门婚姻”,李晨一直把刘涛当做生孩子的工具,并无真爱,而和秦海璐倒是惺惺相惜。据了解,秦海璐此次客串完全是受好姐妹刘涛的邀请。现实生活中,刘涛也因为和王珂的豪门婚姻,被大家津津乐道,当天她表示:“剧里这段确实和生活中有相像的地方,不同的是,我现实中的婆婆对我还是很好的,不像剧里那么苛刻。”

从当天曝光的片花来看,有一段李晨、刘涛的“车震”戏份,李晨笑称:“我刚跟刘涛的老公王珂吃过饭,所以没有关系的。”而在谈到自己是否准备好迎娶女友张馨予时,李晨则表示还没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