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结婚五周年 微博分享甜蜜照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7-23 15:13:50

刘嘉玲梁朝伟结婚五周年 微博分享甜蜜照

  刘嘉玲分享甜蜜照庆祝与梁朝伟结婚五周年

刘嘉玲梁朝伟结婚五周年 微博分享甜蜜照

  梁朝伟刘嘉玲婚纱照(资料图)

梁朝伟和刘嘉玲这对娱乐圈的亲密夫妻,虽然结婚多年依旧甜蜜浪漫,令人艳羡不已。7月21日是刘嘉玲和梁朝伟结婚五周年的纪念日,刘嘉玲更是通过新浪微博有感而发,称真正的爱是朝同一方向凝视。并上传一张夫妻两人甜蜜的照片。此微博惹得网友羡慕不已,纷纷称赞他们是既幸福又养眼的一对。

7月21日,刘嘉玲通过微博发表感叹,称:“真正的爱,并非相互凝视,而是共同朝同一方向凝视。”并上传夫妻照,照片中,两人好像是在一个晚会上,梁朝伟右手搂着刘嘉玲的肩膀,刘嘉玲开心的在鼓掌,两人的眼睛朝着同一个方向看过去,真正是目之所向,心之所往。此微博一出,惹得网友羡慕不已,纷纷送祝福并称赞他们是既幸福又养眼的一对。

据报道,梁朝伟和刘嘉玲五年前在美丽的不丹举行婚礼,正式结束了长达二十年的爱情长跑,盛大隆重的婚礼至今被传为一段佳话。婚后的梁朝伟和刘嘉玲因为工作满档,每年的结婚纪念日常常不能一起庆祝,而今年两人又因为工作分隔两地。

另悉,近日,刘嘉玲正忙着在希腊拍摄新片,而梁朝伟则是要为电影《一代宗师》赴美宣传。不过,一向浪漫的梁朝伟早早地就为爱妻送上神秘惊喜,在木婚(5周年)当天,托人向远在希腊的刘嘉玲送上一大束玫瑰花,“人不到,心意到”的举动让刘嘉玲着实感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