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王菲全力备孕追子 连续赴诊所做美容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3-07-23 15:13:50

44岁王菲全力备孕追子 连续赴诊所做美容

  王菲休养过程中不时微博卖萌

今年王菲又停下了演艺的步伐,几乎未参加任何演出活动,继续过着优哉游哉的大少奶奶的生活。近日某天下午,记者在将台路附近意外发现了王菲平时乘坐的商务汽车,汽车停在了路边一家高级私人诊所门前的车位上。两个多小时后,汽车启动开到诊所门前,记者看到三位女士走出门来,走在前面的一位黑衣女士动作动作迅速地拉开了车门,而跟在后面个子瘦高的女士则显得不紧不慢,记者认出来她正是王菲。当天戴着一副大号的太阳镜,身穿一件浅蓝色长裙,裙子显得宽松而舒适,她表情轻松,手里举着一杯咖啡,慢悠悠地嘬上一口,与女伴聊上两句,并不急于上车离去。记者注意到在长裙的衬托下,王菲似乎略微发福了一些,脸上的皮肤也显得光滑细致了,看来休息中的天后更添风姿。

几天后的某天下午,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在上次那家诊所们前再度看到了王菲的汽车,过了一个多小时王菲在一名女助理的陪伴下走出诊所,她身穿一件黑色连衣裙,面带微笑,肤色红润光洁,好像刚刚“出浴”般透着一股清爽,王菲慢悠悠地坐上汽车离去,短短几天,王菲两次光临这家诊所,而且每次时间都在两三个小时以上,显然天后在这里进行秘密的“美容”疗程。据网上资料介绍,这家诊所成立时间不长,但诊所的主治医生在业界非常有名,擅长使用先进的激光注射和广电手段进行微整形和美容除皱,据称疗效颇佳。王菲也已44岁,做些美容嫩肤的小手术无可非议,而现在的“小折磨”是为了保证将来能以更光鲜靓丽的形象出现在舞台上。

全力备孕追儿子

在经历了全国巡回演唱会的风光后,今年王菲彻底放松,享受生活,而与李亚鹏再生一个孩子就被提到日程上来,以前李亚鹏接受采访曾表示,将努力再生个儿子,44岁的天后不介意再次怀孕,而当记者问他什么时候会准备要宝宝时,李亚鹏以私人问题搪塞过去。

据记者从业内人士获悉,王菲已经是44岁“高龄”,再孕赶早不赶晚,而且李亚鹏已提出多次,今年王菲安心在家休养,就是权力准备怀孕造人,而最近一段时间王菲一直深居简出,记者连续目击外出的王菲衣着宽松,足蹬平底鞋,且身形略显发福,是否已经有“喜讯”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