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变杰克逊 田震“妹妹”惊现《和声》舞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8 14:53:10

萧敬腾变杰克逊 田震“妹妹”惊现《和声》舞台

陈俊豪

陈俊豪回应“退赛风波” 与陈羽凡车内听歌到天亮

在上一期《最美和声》的舞台上,最戏剧性的一幕,当属陈羽凡的爱徒陈俊豪主动要求退赛:面对胡海泉的严厉制止,和导师们的劝慰,以及师父陈羽凡的沉默,观众眼中的陈俊豪似乎变得“弱不禁风”。而在本期比赛中,一曲改编版《小草》,让所有人看到了重拾自信的陈俊豪。

陈羽凡坦言,他和陈俊豪在上期经历了“退赛风波”后,一起在车里听歌直到天亮,才选中了这首歌;他也希望陈俊豪能够通过这首歌,找回自信。

同样在上期被陈俊豪的主动退赛整“懵了”的杨坤,不禁问到:经过上期的突发事件,你的心情调整过来了吗?陈俊豪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说:“上一场我有点冲动,说了一些不负责任的话;回去之后我反省了自己,我觉得那样做是非常愚蠢、错误的。也正是这样的经历,让我的内心更加强大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