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开锣 快男好声音冠军本周将PK

来源:羊城晚报
2013-11-20 11:10:17

《直通春晚》开锣 快男好声音冠军本周将PK

  快男选手人气高

随着上周六晚第二季《直通春晚》首秀直播,央视2014蛇年春晚筹备大戏迎来直播选秀季。首场直播中,来自各个省份的32支团队、400多名演员呈上了32个类型各异的节目。不但有春晚“老人”赵忠祥、李谷一现身,去年《直通春晚》的选手汪小敏(微博)、朱帅也站上舞台,李谷一还与去年“好声音”选手平安合唱了一曲《绒花》。据悉,首秀过后,《直通春晚》还将进行9期现场直播,春晚总导演冯小刚也将亲自坐镇直播现场。

在《直通春晚》舞台,去年曾由“好声音”一家独大。但在今年,“好声音”遭遇恢复举办的“快男”阻击。选秀鼻祖遇上业界新贵,谁会胜出?成为今年《直通春晚》的最大悬念。

首秀当晚,“好声音”因冠军李琦缺席,“快男”取得压倒性优势,由冠军华晨宇、季军白举纲以及人气选手左立组成的战团成为当晚人气最高的组合。有观众调侃,三位“快男”演唱《追梦赤子心》时,《直通春晚》简直不像央视的节目,“居然能在央视舞台上看到手牌”!根据央视网的投票“你最喜欢的选手是谁”结果显示,湖南代表队以超过87%的投票遥遥领先。

而“好声音”方面,由于冠军李琦在山东参与巡演而缺席首秀,只剩塔肯斯和蘑菇头兄弟献唱,得票仅为2%。不过《我要上春晚》剧组特别在微博上发声明称,李琦已经参加过抽签仪式,确定参加《直通春晚》“歌曲版”比赛。不是冤家不聚头,抽签结果,华晨宇和李琦恰好将在本周六进行的第一场直播淘汰赛中碰头。两档节目的冠军同台PK,谁能更胜一筹还真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