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再度复活 好口碑拉高《黑名单》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26 15:56:40

《谋杀》再度复活 好口碑拉高《黑名单》

《黑名单》口碑越越好

公共网:《神盾局特工》创新低 好口碑拉高《黑名单》

除了橄榄球比赛之外,本周公共网收视前十中有五部都出自CBS,其中《海军罪案调查处》和《生活大爆炸》更是剧情类和喜剧类中的佼佼者。除此之外,ABC今年下大力气栽培的新剧《神盾局特工》最近越来越不争气了,本周收视更是只有可怜巴巴的663万——同时也是其历史最低谷。要知道,《神盾局》首播时可是创造了收视率4.7、收视人数1212万的好成绩,还刷新了2009年以来ABC电视网的剧情类新剧首播纪录。对比现在几乎跌掉一半的收视,只能说它是今年秋季档新剧中最高开低走的剧集,没有之一。

与之相反,NBC开播时稍显平淡的新剧《黑名单》,经过水准极高的几集连续铺垫之后,在媒体和剧迷中的口碑已经日渐发酵,本周其收视更是达到了1068万。而这部剧集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好的评价,绝对与詹姆斯-斯派德饰演的灵魂人物、男主“红魔”雷蒙德·莱丁顿脱不了干系。斯派德曾凭借《性、谎言、录像带》一片拿下戛纳电影节影帝,而《波士顿法律》则让他在美国家喻户晓。此番在《黑名单》中他再次大秀演技,令大批观众为之着迷。

除此之外,收视在千万级别以上的剧集还有《警察世家》《犯罪心理》《米勒一家》《摩登家庭》《灵书妙探》以及《犯罪现场调查》。

《谋杀》再度复活 好口碑拉高《黑名单》

《地狱之轮》苏定新一季

有线台:《行尸走肉》一家独大 《地狱之轮》稳获续订

当初被HBO、CBS、NBC等多部知名电视网拒之门外的时候,《行尸走肉》恐怕根本没想到自己会在AMC取得如此卓越的成就。第四季开播六集至今,这部丧尸剧大作不仅拿下了4个周冠军,而且还凭借超高口碑提前获得第五季的续订。在最新一集中,第三季不择手段、低劣下作的大反派“总督”重新出现在剧迷们的视线中。他的现身不但进一步巩固了《行尸走肉》的收视率,而且也为第四季后半段剧情突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该剧制作人在最新受访中披露,为了让剧集更有气势、更加慑人,制作方在后几集中雇佣了大批群众演员扮演“尸群”,效果也“出乎意料地好”。

安松·蒙特主演的《地狱之轮》虽然口味上偏向小众,但第三集播出以来一直稳中有升的收视状况还是令AMC电视网决定续订该剧。虽然目前剧组对明年的第四季还没有新的方向和想法,但是毫无疑问将继续讲述前南方盟军士兵库伦继续在西部为自己谋个生路的故事。据悉,该剧新一季初步预定集数为13集,将于明年夏天首播,不过具体的上映日期则暂未公布。除此之外,查理-汉纳姆(《环太平洋》男主角)主演的《混乱之子》也在近期取得了不错的收视,但续订与否还不确定。

《谋杀》再度复活 好口碑拉高《黑名单》

《机器之心》剧集海报

《谋杀》再度复活 好口碑拉高《黑名单》

《谋杀》再度“起死回生”

新剧动态:《机器之心》开播不俗 不死《谋杀》再度复活

本周,不久前因故推迟的FOX电视网新剧《机器之心》(又名《几近为人》)终于新鲜开播。直播当日,这部主打人性和科幻的剧集不仅在18-49年龄层拿下3.1的收视率,而且还收获了910万的总体成绩。其中两大帅气男主角卡尔-厄本和迈克尔-伊雷之间的默契配合更是被一众腐女理解为“基情四射”,一定程度上推高了首播成绩。不过话又说回来,今年各大电视网推出的新剧均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机器之心》最终是像《黑名单》那样渐入佳境还是像《神盾局特工》那样一泻千里,还得看未来几周内的表现。

因为节奏缓慢、口味小众而亮度被砍的口碑美剧《谋杀》再度传来好消息:虽然以《行尸走肉》《绝命毒师》强势崛起的有线电视网AMC放弃了这部剧集,但凭借《纸牌屋》声名大噪的在线视频网站Netflix却决定令其“起死回生”。据悉,《谋杀》第四季将制作6集播出,除了剧集主演米瑞·伊诺丝、乔尔·金纳曼确定回归,剧集运作人维娜·苏德也将重拾编剧工作中。第四季将于明年2月在加拿大开拍,并将在在Netflix上在线一次性播放完毕,以期复制《纸牌屋》的奇迹。

《谋杀》再度复活 好口碑拉高《黑名单》

《闲话行尸》颇受丧尸迷欢迎

真人秀:《与星共舞》持续强势 《闲话行尸》意外上榜

公共网全年龄段主榜上,两档歌舞选秀节目《美国之声》和《与星共舞》一度竞争激烈、互不相让。但NBC赖以扬名、曾获得艾美奖最佳真人秀嘉奖的《美国之声》却呈现越来越不给力的衰弱态势——近几周来,“美版好声音”的导师们已经连续败给了老对手《与星共舞》。《与星共舞》的执行制作人在受访中表示,不断发掘新的明星参与到节目中来,向观众展露其深藏不露的舞蹈功力是节目组一贯的方针和追求,当然层出不穷的新创意、新花样也是节目收视攀升的秘诀之一。

有线台方面,A&E电视网的《鸭子王朝》继续停播,根据《行尸走肉》衍生而来的脱口秀节目《闲话行尸》成为榜单前十中唯一的真人秀节目。每一集《行尸走肉》更新之后,AMC电视台都会召集剧集主演、制作人、丧尸演技专家甚至僵尸扮演爱好者进行热烈的探讨。话题从剧集拍摄花絮到如何防止被丧尸围攻、被咬后如何自我了断等等无所不包,每周都能吸引到超过400万的铁杆粉丝收看,成为《行尸走肉》“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最佳例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