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再度复活 好口碑拉高《黑名单》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26 15:56:40

《谋杀》再度复活 好口碑拉高《黑名单》

《机器之心》开播不俗

本周推荐:《机器之心》第一季

出品:FOX

受众范围:★★★★☆

新鲜程度:★★★★★

后续潜力:★★★☆☆

综合推荐指数:8

《机器之心》不仅青岛了大银幕男星卡尔·厄本担纲男一号,而且还邀请到好莱坞著名制作人J·J·艾布拉姆斯担任制作。该剧首播集播出之后,知名杂志《娱乐周刊》盛赞其为“一部基情版的《银翼杀手》”,而FOX电视网则称它是“新层次的警匪剧、特别、有突破性”,对其未来走向充满期待。此外,被著名男性杂志《君子》评选为美国男人眼中最性感女人的敏卡·凯利还在剧中担纲女一号,将联手两位男主奉上一场科幻大戏,她自己则表示“剧中充满了人性与情感互动,因此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元素。”科幻+警匪+美女+人机基情,这部集合了多种元素的《机器之心》究竟能走多远,成为未来最大的看点。

该剧讲述了身残志坚的人类警察和人工智能机器人惺惺相惜携手解决犯罪案件的故事。故事背景设置在35年之后的未来,这时候,拥有高度人工智能的人形机器人已经出现,所有洛杉矶警署的警察们都被分配了一名人形机器人作为搭档,负责调查与机器人、人类相关的案件。其中《星际迷航》中的“老骨头”的扮演者卡尔·厄本化身人类警探约翰·肯内克斯,《执法双雄》的“小黑”迈克尔·伊雷则饰演智能机器人多里安,他们一个是情绪颓废的“部分机器人”警察,一个是有情感反应的“部分人类”机器人,两人从最初的厌恶、排斥到后来的密切合作、打击犯罪,上演了一段腐味十足的“人机基情”……

《谋杀》再度复活 好口碑拉高《黑名单》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第四季正式杀青

下周展望:《权力游戏》新季杀青 闪电侠现身《绿箭侠》

据国外媒体报道,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四季经过136天的拍摄后终于正式杀青。第四季最为艰难的外景拍摄共从三个地方取景取景:冰岛、克罗地亚以及北爱尔兰。从这些外景地我们就可以大致猜出新一季故事的大概走向,绝境长城上爆发的大战即将拉开序幕,而琼恩-雪诺等守夜人的命运也将由此发生根本性的逆转。11月21日,编剧凯特-泰勒也在社交网站上称:”搞定了,伙伴们,明年见。“《冰火》第4季将根据乔治-R-R-马丁原著第三部《冰雨的风暴》下半部分改编,但个别段落可能遭到删改。

CW电视网本来计划在《绿箭侠》之后,让闪电侠在《绿箭侠》中出现三集,然后再独立成为一部剧集。不过如今CW改变了主意,闪电侠的人类身份巴里·艾伦将会在《绿箭侠》中出现两集,而闪电侠则不会出现在《绿箭侠》中,其由来起源,将直接作为剧集导航集的进行制作。《闪电侠》的漫画连载开始于1940年,讲述了一名拥有超级速度的学生的故事。50年代起,这个角色则被重新诠释,成为了巴里·艾伦,一名为警署工作的科学家,使用他的超级速度来对抗超级反派们。据悉,《闪电侠》有望于明年秋季正式播出。(扭腰客/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