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维多利亚引领太阳镜时尚风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3 14:33:21

贝嫂维多利亚引领太阳镜时尚风潮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设计的眼镜引领中国奢华时尚风潮。《中国日报》/图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把她的新款太阳镜带到了中国,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款眼镜系列产品适用于所有场合。

当人们谈起维多利亚时,一般都离不开这些物品:高跟鞋,昂贵的爱马仕铂金包,当然还有太阳镜。每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她总是戴着各式各样既宽大又别致的太阳镜。现在,她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做一个各款太阳镜的忠实粉丝,更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时尚眼镜的设计者和潮流引领者。这位前“辣妹”在来到位于北京新光天地购物中心的溥仪眼镜店时,还专门展示了她亲自为中国时尚达人设计的眼镜款式。

她的设计理念是,好的太阳镜应该能衬得起一个人的肤色和服装,无论他是穿着休闲服还是正装。

她在接受《中国日报》的独家专访时说道,“我有很多这样的太阳镜,无论是穿什么服装都戴着它们:或休闲,或盛装,它们总能和我的穿着搭配得恰到好处。这种特质,对于一副太阳镜而言尤为重要。”

维多利亚由此引入了她在太阳镜搭配上的“灵活性”理念。大多数中国人并不认为太阳镜适用于正式场合,尤其是在工作中。这位著名的设计师试图把这个理念引入中国市场。

维多利亚的设计构想绝不是夸夸其谈。在正常的构架下,他们对经典的镜框外型做了现代手法的扭曲。不仅如此,设计师还更加注重太阳镜的质量:所有的产品都是在意大利用最好的材料手工制作而成。一副金属飞行员太阳镜甚至还加入了一些玫瑰金的金属细节。

她说,“我在尝试深入了解太阳镜时发现,它们的发展历程,本身就是一个关于时尚的传奇故事。我希望所有事物都变得恒久精细、别致讨喜。我的所有太阳镜都是在意大利纯手工制作的精品。”

《VOGUE》中国版主编张宇对维多利亚产品的多彩功能和别致样式赞不绝口,认为它们尤其适用于女性上班族。她收藏了其中一款飞行员太阳镜,在这款宽大的镜腿上,精心设计的小孔错落有致,营造出一种别样的现代美感。

在歌唱事业之后,这位当年炙手可热的天后又开始了她的时尚设计师生涯。在2008年纽约时装周上,她一登台,便惊艳了全场。太阳镜和光学眼镜成为了她的藏品中最大的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