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林峯吴千语今年内地注册结婚 避分家产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1-02 10:44:50

传林峯吴千语今年内地注册结婚 避分家产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对恋事低调的林峯,自去年初高调公开与吴千语相恋后,人前人后表现恩爱,林峯更罕有地对传媒连说七次“好爱”女友,肯定女友地位,早前更传出林峯已求婚成功,吴千语随即手戴钻石订婚戒子出席活动晒命。

有媒体收到可靠消息,指本年七月将约满TVB的林峯,只愿与TVB改签一年一剧的部头合约,而与女友爱得难舍难离的他,更决定今年与女友结婚,但二人却离奇地不在香港注册,而是返回林峯家乡厦门注册,表面上是衣锦还乡向亲友报喜讯,但实情是应林峯父亲林华国要求,二人结婚只可以在内地注册。因为在内地结婚的夫妇,日后如若申请离婚,双方婚前的财产均不当作婚后夫妻共同所拥有,意思是他日二人若不幸离婚,吴千语都不能平分林峯身家。

自从传出林峯即将约满TVB后,实时流言满天飞,有传他会自组公司主力在内地发展,亦有传林峯对娱乐圈已意兴阑珊,决定退出娱圈全面接管家族生意。只是无论林峯日后意向如何,他的终极目标仍是与女友结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