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否认徐帆主持春晚 朱军在主持之列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06 14:38:31

冯小刚否认徐帆主持春晚 朱军在主持之列

  冯小刚否认徐帆当主持

今晨(6日),有媒体发出消息,称2014央视马年春晚主持人阵容浮出水面,里头最大的亮点是——张国立和徐帆将以“混搭”主持登上春晚舞台。对此,记者独家联系到冯小刚本人求证徐帆接春晚主持棒消息的真实性,而冯导立即以“怎么可能,太扯了!”果断回应,否认老婆主持春晚。另外,对于该网曝出的“主持了17年春晚的朱军终于可以跟家人一起过年”消息,记者也独家打探到消息,“主持人阵容里依旧有朱军。”

马年春晚因冯小刚担任总导演而备受关注和期待。而今春晚倒计时开启,各种消息满天飞。今天(6日),春晚将展开第四次节目审查,审查结束后,节目便基本敲定,进入大联排。早上,人民网发消息曝春晚主持阵容,称马年春晚主持人站位顺序从左至右依次为尼格买提、李思思、毕福剑、董卿、张国立、徐帆。消息中有两大亮点:张国立和徐帆加盟主持,朱军不见踪影。但随后,记者打探到消息,“主持人阵容里依旧有朱军”,连续17年坚守春晚主持岗位的朱军回家过年仍只是梦想。不仅如此,记者联系到冯小刚本人,对方以“怎么可能,太扯了!”果断否认徐帆加盟主持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