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林志颖针对有媒体报道“KIMI开微博,林志颖父子确定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发声,辟谣称“kimi尚未有微博,kimi妈咪也没有,爸爸第二季也尚未确认,代言费和我们之前网络流传的爱情故事也是子虚乌有的,谢谢关注!”" />

林志颖否认Kimi开微博 未定爸爸第二季

作者:佩茗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07 10:29:14

林志颖否认Kimi开微博 未定爸爸第二季

6日,林志颖针对有媒体报道“KIMI开微博,林志颖父子确定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发声,辟谣称“kimi尚未有微博,kimi妈咪也没有,爸爸第二季也尚未确认,代言费和我们之前网络流传的爱情故事也是子虚乌有的,谢谢关注!”

但看林志颖微博评论,才惊觉骗子们奇招更甚,有人转发时刻意带上林志颖微博原名并写下一段文字:“谢谢大家对本人以及Kimi的支持,正式通知大家由于考虑到kimi岁数过小的缘故,所以没有开通微博,大家谨防上当另外请多多关注Kimi公共主页,此微博我是台湾的朋友做的,目前已1000万人感谢支持。”然后成功骗到了很多关注。不少网友也留言建议林志颖看到假冒微博直接点举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