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大婚新娘数度流泪 旧爱大方送祝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1-09 09:24:43

刘恺威杨幂大婚新娘数度流泪 旧爱大方送祝福
在巴厘岛婚礼现场,杨幂、刘恺威浪漫热吻,杨幂还数度喜极而泣,新郎则为她拭去泪水。

刘恺威杨幂大婚新娘数度流泪 旧爱大方送祝福
新人亲吻

昨日,杨幂、刘恺威选择在恋情公开两周年的纪念日“拉埋天窗”,并于印尼巴厘岛举行婚礼,杨幂的好姊妹唐嫣出任伴娘,亦是这次婚礼唯一受邀的娱圈中人。杨幂、刘恺威的婚礼既简约又温馨,婚礼现场设计以白色为主,配合当天的浪漫主题。听见刘恺威宣誓时,杨幂更是感动落泪,甜蜜地表示:“我将毫无保留地爱你,以你为荣!”接受在场记者访问时,刘恺威坦言“人生有了新的开始”,并连说了三次“开心”表达兴奋之情。刘恺威又即场对杨幂作出“爱的承诺”,声言“我会一直对你好”。至于“奉子成婚”传闻,二人均表示“生小孩顺其自然”,口风越来越松,令传言更甚嚣尘上。婚礼结束后,新嫁娘杨幂忍不住在微博向公众分享喜悦,她贴出与刘恺威的拍立得结婚照,并感谢大家的祝福。

不少圈中人包括刘亦菲﹑陈法蓉﹑向海岚﹑伊能静及冯德伦等,纷纷在微博留言送上祝福,刘亦菲话:“永远幸福”﹑陈法蓉表示:“昨天已经收到喜糖了﹗祝福亲爱的新郎新娘刘恺威杨幂永远甜蜜永远幸福﹗刘恺威幂幂相爱相敬相守直到永远。”向海岚则说:“恭喜恭喜﹗祝你们白头到老,永远幸福快乐。”

而杨幂于傍晚六点半左右,在微博留言:“谢谢今天的一切,谢谢所有的祝福,谢谢你们,我嫁喽~!”

至于新郎哥刘恺威,在微博贴了张同太太面贴面合照,他留言说:“刘先森(生)&刘太太,在这里谢谢大家的祝福。”

而恺威旧爱廖碧儿,也大方送上祝福,碧儿简单留了句:“Congratulations囍﹗”送给一对新人。

浪漫婚礼后,新人晚上更在当地设宴招呼亲朋,场面相当热闹。新郎刘恺威于晚上8点许上载自拍的婚宴短片,该片片长约8秒。短片所见,婚宴现场所有人都表现兴奋,更开心到不停Say Hi并向镜头举杯﹗而镜头一开始,就照着新娘子杨幂,而她也开心得兴奋高呼,眼睛滚动,非常抢镜及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