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麦当娜老牛吃嫩草 新男友系26岁舞男(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1-09 10:28:01

55岁麦当娜老牛吃嫩草 新男友系26岁舞男(图)

  55岁玛丹娜和小狼狗分手,马上闪爱26岁复制品嫩男提门。

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的麦当娜(Madonna)因为时常在美国工作,和小男友布莱辛柴贝(Brahim Zaibat)敌不过远距离和种种猜忌的原因而分手,不过她在短短2个月内,再度找到一个更年轻力壮的嫩男提门史帝芬斯(Timor Steffens)。

麦当娜在和法籍男友布莱辛分手之后,一度和前夫西恩潘(Sean Penn)感情越来越好,却在男方爆出和莎莉赛隆(Charlize Theron)约会后宣告破局。但她没让感情空白,短短2个月内就又找到荷兰籍的新欢提门,小俩口因为合作舞蹈认识,和前一任男友的结识经历完全相同,因此被酸简直就是布莱辛的复制品。

对于大家的闲言闲语,麦当娜却一点也不在意,她在新年的派对上和提门在派对上边玩边喝酒,就是想要大秀新情人。很重视孩子的她,向大家骄傲的表示提门跟她的小孩很好,且每次男友和儿女一起玩闹时,她脸上就会露出开心的笑容,一切举动显示2人感情已经相当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