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陌生人》即将收官 第二季精彩内容大猜想

来源:中华网娱乐
2014-01-13 15:39:52

  《家有陌生人》第一季在陕西卫视播出后,观众好评不断,收视率接连攀升,随着本周日第十二期的播出,第一季也接近尾声,截止目前,邀请到了安琥、张瑶、吴孟天、杜旭东、杨大鹏、刘亚津、阿秋秋、包小松、田源、王小虎、周楚楚等明星探客,让我们通过节目近距离的了解到明星们的日常生活状态,欣赏到了不同地区的人文特色,学会如何更好的与家人相处。第一季的最后一期将在1月19日播出,这期邀请到的是哪位明星,选的是什么样的家庭、以什么样的节目形式收官,节目组没有透露任何风声。同时,也让我们对第二季产生了不少猜想。

  据悉,第二季将强势来袭,节目风向也将会有意想不到的变化。究竟第二季的《家有陌生人》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展现给大家呢?之前有报道王宝强、施瓦辛格、苍井空等大牌明星有意加盟《家有陌生人》,看来第二季中王宝强和苍井空一起参加《家有陌生人》也不是没有可能,施瓦辛格如此喜欢西安,会不会来《家有陌生人》参加中国版的录制呢?

  我们都知道在第一季中明星探客都是做客到普通百姓家,第二季如果来个“大换血”的话,会不会是百姓走进明星家中呢?我们有没有机会走进明星大咖的家庭呢?了解他们的不为人知的日常生活呢?

  敬请关注陕西卫视,更多惊喜、更多悬念尽在《家有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