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称《疯狂的石头》快乐挑战 星爸有望参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14 16:21:18
 
 
 
郭涛称《疯狂的石头》快乐挑战 星爸有望参加
 
田亮森碟父女

记者探班时发现,除张亮、郭涛两位人气老爸带着萌娃助阵,“村长”李锐、虎虎等艺人也以爸爸的身份进行闯关。作为一档明星亲子类节目,《疯狂的石头》借助湖南广电的平台,在节目嘉宾的邀请上有足够底气。对于2014年《疯狂石头》这档亲子节目是否延续“爸爸去哪儿”,让这些风头正劲的爸爸们和孩子参与节目?一度成为媒体和网友热议的话题。金鹰卡通总编室宣传负责人表示,《疯狂的石头》的嘉宾采取的是明星+孩子的互动方式,湖南卫视热播节目、近期即将播出电视剧大片中的明星都在邀约之列,而至于目前被热捧的爸爸们,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去邀请。

据悉,《疯狂的石头》将于本月18日(本周六)晚19点金鹰卡通卫视全国首播,面对丛林般的石头城,爸爸与孩子们依然挽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