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石头》 体能无问题关键看IQ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16 11:20:14

《疯狂的石头》 体能无问题关键看IQ
 
百变群咖挑战石头城

1月份,《百变大咖秀》第五季继续爆笑荧屏。贾玲、孙坚、虎虎等百变大咖另一边则分身在金鹰卡通卫视明星亲子益智闯关节目《疯狂的石头》录制,众人慨叹“终于可以不再演别人,做回自己了!”

《疯狂的石头》将嘉宾与小朋友分两支队伍答题逃离密室,寻找宝藏,游戏悬念重重,互动性十足。时而化身最小影后的护法,时而甘做释小松通关垫脚石。在石像密室中,嘉宾需要在指定时间内回答出虚拟主持人“麦咭”提出的各种刁钻古怪问题,否则将会被不断缠绕的纱布“吞没”,现场活现“木乃伊”。一向号称IQ极高的孙坚却在此关卡中遭遇了狙击,被“麦咭”攻下阵来。因孙坚答题不全而连累了贾玲,两人被缠成“木乃伊”送进兵马俑石窟。两个人一脸无辜尴尬的“扭曲”表情,让现场的工作人员笑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