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家有陌生人》“单挑”相声家庭

来源:中国网
2014-01-17 09:11:09

何军《家有陌生人》“单挑”相声家庭

《家有陌生人》是一档明星探客PK家庭潜伏者的电视节目,节目于2013年10月27日在陕西卫视开播,本周日晚22点将迎来第一季的收官之作。

《家有陌生人》一路走来,从西安到重庆、延安、北京、长沙、上海、青岛、勐巴拉娜再到西宁,为大家呈现了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及人文特色,同时也让我们在欢笑中收获温暖的亲情。

本周日的收官之作,邀请的明星探客是相声演员何军,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老师的高徒,2003年凭借相声《说广告》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2012年央视春晚与著名相声、小品演员郭冬临等合作小品《面试》,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和喜爱。

陕西卫视邀请相声演员作为明星探客收官第一季的《家有陌生人》,是为了在春节前给大家送去欢乐的气氛,还是预示着第二季将以娱乐笑星为主打呢?各大卫视2014娱乐节目都已显露真容,陕西卫视今年如何打好娱乐牌,至今都无消息流出。

当着老师说相声 演出过程藏“玄机”

相声作为春晚的精彩节目之一,广泛吸取口技、说书等艺术之长,寓庄于谐,以讽刺笑料表现真善美,以“说、学、逗、唱”为主要艺术手段。在本期节目中,明星探客何军和家庭成员到了一个说相声的好地方,恰好家庭成员中同样也有相声演员。何军曾两次登上春晚表演,家庭成员中的爱好者怎么能放掉这个和老师切磋的机会呢?当然,大家也都没有忘记节目的任务,家庭成员依然齐心协力掩盖冒名顶替者的身份不被发现,何军能够成功接招“烟幕弹”?到底家庭成员会给他出了什么难题?

笑星“深陷”美丽山村 美食美景“考验”陌生人

节目中,何军和家庭成员就在山区体验起了农家生活,山峦起伏、云雾飘渺,他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好奇地聊着农家生活,不知道何军能否做好农家饭,当好羊倌?我们的明星探客在体验山区生活的同时,他能顾及了自己找“陌生人”的任务吗?答案就在节目中!

本周日晚22点,让我们锁定陕西卫视《家有陌生人》,看相声演员化装为明星探客单挑相声家庭,这斗智斗勇的大戏会怎样上演?我们期待笑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