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首任相亲主持 不谈天气只谈男女(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01-17 10:53:34

窦文涛首任相亲主持 不谈天气只谈男女(图)

  《千万别错过》主持人窦文涛

窦文涛要主持相亲节目了!广东卫视将在1月23日晚推出的新型相亲节目《千万别错过》主持人正是凤凰名嘴窦文涛,这是继邱启明、孟非之后,又一位新闻时政主持人“下海”进军娱乐主持界。

荷尔蒙作祟:我冲美女而来

曾历经多届华姐选美的窦老师,自封“美女专业户”,他表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看美女来的。“虽说做电视是个苦活儿,多少得需要点荷尔蒙,这节目每期只有一个女嘉宾,我几次对制片人提要求,要千挑万选,一定得是最美的。找到的越美,主持起来越有劲。”

窦文涛表示,他这种的荷尔蒙属于“皇帝不急急死太监”,看着男女在台上互相猜测、甚至误解,觉得很开心。而除了大谈美女经,窦老师也不忘夸赞男嘉宾,他坦言之前没到现场会有这么多优质男,“帅哥真多,挺刺激我的。好在我退居二线了,要再往前走20年,7个里面,可能我就是一个。现在只能过过嘴瘾。”

据悉,该节目由窦文涛亲自取名,“《千万别错过》这名字是我取的,回顾我不堪的前半生,主要干了两件事。一个是错过,一个是后悔错过。到现在,作为一个在择偶方面没有市场的中年男人,我面对今天的帅哥靓女,打心眼里要向他们说这五个字,千万别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