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小女儿曝光酷似石头 网友质疑涉嫌超生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01-20 11:22:28

郭涛小女儿曝光酷似石头 网友质疑涉嫌超生

  郭涛小女儿日前曝光,下图为郭涛夫妇与石头

郭涛近日对外界承认,他还有一个女儿,并称妻子已经当全职太太在家照顾两个孩子。日前有网友曝出了郭涛女儿的照片,小姑娘梳着短发穿花裙,很是可爱。

近日,知名演员郭涛亲口承认自己还有一个小女儿。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讨论郭涛会不会因此被罚。据悉,郭涛有一个妹妹名叫郭月。之前曾有一个视频,说媒体拍到机场看到郭涛老婆抱着女儿出机场了,郭涛上节目说确实有了儿子想女儿,很羡慕有女儿的家庭。另外,也有网友曝料有疑似李燃妹妹的微博曝光了郭涛女儿的照片,并被确定是石头的妹妹,但是随后李燃妹妹删除了这些相关微博。2014年1月15日晚,在某活动上,郭涛女儿的消息瞬间传遍全场,对于郭涛女儿的猜测之前就曾经有过,此次面对媒体询问郭涛女儿,郭涛也来个大方承认,郭涛女儿由太太李燃全职在家带孩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