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期内幕 品冠补位韦唯出局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1-20 14:17:41

品冠韦唯《我是歌手》第二季一连进行两天录制,昨天第五期的录制将第二位替补歌手的面纱揭开。网上一直传言第二位替补歌手将是重量级大咖,不过最终答案却是马来西亚歌手品冠,而他也在昨晚演唱了无印良品的

《我是歌手》第五期内幕 品冠补位韦唯出局

  品冠韦唯

《我是歌手》第二季一连进行两天录制,昨天第五期的录制将第二位替补歌手的面纱揭开。网上一直传言第二位替补歌手将是重量级大咖,不过最终答案却是马来西亚歌手品冠,而他也在昨晚演唱了无印良品的经典曲目《掌心》。至于淘汰的歌手第三期排位垫底的韦唯出没能逆袭最终遗憾出局。在第五期的现场,邓紫棋首次演唱英文歌曲挑战碧昂斯的《If I Were A Boy》令人期待,周笔畅逐渐进入佳境演绎张学友的苦情歌《慢慢》,张宇变换风格尝试周杰伦复古曲风《迷迭香》、张杰演唱《Black Or White》秀英文歌雄厚实力。另外罗琦被爆料在比赛完后身体不适被送医院,似乎可能会由此退赛。对于品冠的补位不少网友表示失望,认为品冠实力难和其他几位媲美,估计会一轮游。

我是歌手第五期录制歌单(按出场顺序):邓紫棋《If I Were A Boy》、周笔畅《慢慢》、罗琦《我是一只小小鸟》、韦唯《好人一生平安》、韩磊《千言万语》、张宇《迷迭香》、张杰《Black Or White》、品冠《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