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被曝与女友订婚 曾为其弃“糟糠”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1-20 15:38:42

约翰尼·德普被曝与女友订婚 曾为其弃“糟糠”

  约翰尼·德普和女友艾梅柏订婚

“杰克船长”来真的了!据国外娱乐媒体报道称,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已经与现任女友、具有双性恋倾向的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订婚。

当年约翰尼·德普与法国女星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相恋14年、育有两个孩子都不曾订婚,更不曾结婚,2010年德普曾表示自己根本没理由结婚:“我从不认为自己需要那张结婚证,婚姻是一种从灵魂到灵魂、从心到心的东西,你并不需要某个人告诉你:好了,你们是夫妻了!”

短短的2年过后,也就是在2012年,约翰尼·德普就为了艾梅柏·希尔德抛弃“糟糠”,而如今为了抱得美人归,他更是抛弃自己当年的誓言,与女友订婚后准备结婚。一位消息人士向媒体曝料:“德普和艾梅柏订婚后都高兴到了极点,他们非常激动的跟周围的人分享了这个消息。”上周,艾梅柏·希尔德曾戴着一枚钻戒现身,这也佐证了她和德普已经订婚的传言。

50岁的约翰尼·德普有过多位女友,除了相恋14年的凡妮莎·帕拉迪丝,他还曾与英国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分分合合,另外他还与詹妮弗·格雷(Jennifer Grey)、雪琳·芬(Sherilyn Fenn)以及薇诺娜·赖德(Winona Ryder)三位女星订过婚,而唯一正式成为德普妻子的,就是他20岁时迎娶的洛莉·安妮·阿丽森(Lori Anne Allison),除了这位化妆师以外,此后再也没有人能够为德普穿上婚纱,而这次他急着要跟27岁的艾梅柏·希尔德结婚,这也不免让别人羡慕嫉妒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