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神秘女友”现身 或已甜蜜同居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1-21 09:18:00

黄海波“神秘女友”现身 或已甜蜜同居

  黄海波(资料图)

2013年黄海波和高圆圆主演的《咱们结婚吧》可谓相当火爆,“果然”(剧中角色名)最后收获了一段令人称羡的感情,在戏外,黄海波的感情世界却似乎平淡了许多,还惹得粉丝要为其张罗。据知,“女主角”也是一名演员并已见过黄海波的母亲,相信两人好事不远啦。在黄海波的前两段恋情中,黄母对儿子的伤痛感同身受,但对现在这位准儿媳是相当满意。

2013年黄海波和高圆圆主演的《咱们结婚吧》可谓相当火爆,“果然”(剧中角色名)最后收获了一段令人称羡的感情,在戏外,黄海波因拍摄这部剧被不少网友认为对高圆圆动了真情,主要是因为黄海波自己的感情世界很少听闻。近日,有媒体记者发现黄海波其实有女朋友。据知,“女主角”也是一名演员并已见过黄海波的母亲,相信两人好事不远啦。

日前,记者巧遇在某处ATM机取钱的黄海波,不久一位妙龄女子下来接黄海波,二人拎着水果上了楼。据二人谈话内容得知,水果是专门买来孝敬女子家中老人的。

据圈内熟悉黄海波的人士向记者透露,这位女子名叫曲栅栅,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神探狄仁杰》等影视剧,今年32岁,比黄海波小6岁。两人相识于去年夏天的一个圈内聚会,当时两人都是单身,有朋友介绍他们认识并互留了微信,一来二往两人便开始了正式交往。

这位知情人还告诉记者,黄海波曾表示过非常害怕这段恋情被曝光,因为惧怕娱乐圈“见光死”的魔咒,怕被过多关注和曝光从而干扰这段感情。已过而立之年的黄海波这场恋爱谈得相当认真,双方都是奔着结婚去的,现在两人已同居,并随时准备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