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基金公开声明回应质疑 王菲转发力挺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1 09:18:39

嫣然基金公开声明回应质疑 王菲转发力挺

  李亚鹏(资料图)

嫣然基金公开声明回应质疑 王菲转发力挺

1月20日,“嫣然天使基金”官方微博回应关于周筱赟的不实言论,微博称:“ 2014年1月6日,周筱赟在其微博发布了对嫣然天使基金的若干质疑,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先生、嫣然天使基金、以及主管单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当天分别公开做出了表态、澄清和声明。我们认为,这些回应是负责任的、是真诚的。但是,连日来,周筱赟罔顾事实,继续不断发布恶意攻击嫣然天使基金的言论,引起了媒体及公众的广泛关注,对我们的品牌形象和正常工作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随后,王菲也转发此微博表示支持。

“嫣然天使基金”官方微博接着在微博中表示:“经过对周筱赟攻击嫣然天使基金的言论进行仔细核查,我们 发现其中有大量伪造、篡改信息、捏造事实、罔顾常识、曲解法律法规的行为和言论,并通过制造各种耸人听 闻的噱头,肆意炒作,大肆传播。基于这些事实,我们不得不质疑其本人制造和发布这些言论的动机和目的。 为了不让这些不负责任的恶意攻击继续误导公众,我们不得不就周筱赟的不实言论在此予一一揭露和澄清。”

同时,嫣然天使基金也对周筱赟提出三点质疑:

1:为什么要对嫣然天使基金及李亚鹏先生做有罪推定?

2:为什么要对公众屏蔽公开信息,并篡改信息。

3:误导公众的目的何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