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曹格称从未赢过 或不参加复活赛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1 11:05:15

《我是歌手》:曹格称从未赢过 或不参加复活赛

1月20日,歌手曹格畅谈在《我是歌手》第二季的表现。作为在第二季的节目中首个被淘汰的歌手,曹格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很害怕比赛,因为一旦比赛就会输。他也坦言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压力很大很紧张,但表示500位评委不喜欢不代表500位以外的人不喜欢,并称可能没有办法再参加复活赛。谈起太太,曹格表示她曾是自己歌迷,很感谢太太一直以来的陪伴,而作为一双儿女的爸爸,曹格则称家里女儿最大,自己经常被欺负。

《我是歌手》压力大 参加比赛从未赢过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赵宁,今天我们再次看到了曹格,欢迎你。

曹格:大家好,我是曹格,好久不见,新浪的朋友们。

主持人赵宁:好有气势,好久没看到你,之前看到你的是专辑《荷里活的动物园》,再看到你是《我是歌手》,现在又暂别《我是歌手》。我们从《我是歌手》开始说起,在《我是歌手》开播的时候,你有自我陈述,说第一季有邀请你,你没有参加?

曹格:我是第一个歌手被邀请的,当这个节目成型的时候,可是我拒绝了。因为我对歌唱比赛有恐惧感。我一直觉得歌唱比赛我都会输,是不可能赢的,所以我说我不要参加。可是看完了第一季《我是歌手》觉得这个舞台很棒,音乐性很强。第二季他们找我的时候,我觉得也是时候克服我这个恐惧感了。想了很久,毕竟还是一个歌唱比赛,反正你就不要当它是比赛,反正你不要管排名,就去唱歌就可以了,把恐惧感去掉,所以就去了。一看第一次我上台,第二次上台都看得出来我很紧张。可是到我被淘汰了,第三场唱的时候,返场的时候就轻松多了,没有压力,不用打分数。

主持人赵宁:因为歌唱比赛带来的恐惧感是因为小时候有类似的不愉快的经历?

曹格:对。参加好多比赛都没有赢过。

主持人赵宁:是由于你不放开?

曹格:我不知道。没有一个歌唱比赛是完全公平的。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情是完全公平的。你要靠运气,歌唱比赛你的运气是什么呢?你歌挑得对不对,评审的耳朵对不对,都不对的时候就完蛋了。从小就会害怕,只要是打分数的我就会觉得害怕。唱歌跟音乐是无法比的。这是很主观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赵宁:这次来到《我是歌手》,前两场以选手的身份在参与的?

曹格:对。特别紧张。跳不开。

主持人赵宁:第二轮的时候,遗憾离开舞台,会给你的恐惧因为对于比赛的这种恐惧或者是?

曹格:我还是有恐惧感,可是到返场表演,那时候没有打分数,可以看得出来,明显的差异。

主持人赵宁:以后还会参加类似的歌唱比赛吗?

曹格:会。因为我已经不怕了。

主持人赵宁:是因为这次的经历让你不怕了?

曹格:对。我非常佩服《我是歌手》的制作单位,我觉得他们非常的专业,非常用心,你可以看到好多好多人在工作。这种工作的态度,工作的信念跟认真度非常非常值得我学习。我很喜欢。

主持人赵宁:第二场当时选择的是赵传的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但是并没有得到500位评委非常高的认可,有什么样的感觉?

曹格:这就是比赛,输赢没有什么理由的。500位评委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可是不代表500位以外的人不喜欢。网上很多网友喜欢的。只能说运气不好吧,遇到的500位评委不喜欢我。

主持人赵宁:同场一起参与竞演的张宇、韩磊、韦唯,他们都表示很喜欢,那英也发微博,包括帮你助阵的黄老师也都觉得这首歌非常有曹格的风格的。回头看不会有遗憾?

曹格:没有遗憾。我本来参加这个没有想过得到什么。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一定没有想过自己是第一个离开的人?

曹格:我有。我那一天一直说我会被淘汰。就觉得会被淘汰。

主持人赵宁:从你的语言里面感觉到你略微不是那么自信的人?

曹格:我对某些事情自信,但是我对未知的不太自信,我们不知道后来会发生什么,这个才是好玩的地方,都知道了就不好玩了。访问你要问我的问题,我都不会看。你不要跟我说你要问什么,我知道了访谈就不好玩了。

主持人赵宁:你在网上看到很多网友发评论说那一场你不该走,你会不会觉得我还有更多的音乐还没有在舞台上展现呢?

曹格:你认识我,是一个唱歌的人,这是你认识的那个曹格,所以你知道我的名字。可是你真得不认识我。看过也听过,我做过的事,可是你也不知道我经历过的事。其实我跟其他人都一样,都一样,很平凡。我被淘汰了,我完全接受这个结果,因为我得到了我要的。就是把恐惧去掉了。我没有这个歌唱比赛恐惧感了。输过了怕什么,已经没有东西可以输了。所以接下来上去,如果还可以参加歌唱比赛的话,我觉得冠军是有可能的。

主持人赵宁:因为在《我是歌手》还会有复活,会有再一次重返舞台的可能?

曹格:我不知道,有可能没有办法再回《我是歌手》了。

主持人赵宁:你也提到第三场返场的演出,音乐真的很不一样。再一次在类似的歌唱比赛里面看到你都会是返场的状态吗?

曹格:会。已经过了那一关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