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枭雄》收官 节冰饰演李兰群大反派获好评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1-21 13:34:02

《一代枭雄》收官 节冰饰演李兰群大反派获好评

《一代枭雄》收官 节冰饰演李兰群大反派获好评

《一代枭雄》收官 节冰饰演李兰群大反派获好评

近日,年代大戏《一代枭雄》在江苏、浙江、东方、天津、北京五大卫视黄金档的完美收官,节冰在剧中扮演上海大汉奸李兰群而被全国观众所熟悉,其在剧中将一个暗藏的勾结日本人的最大汉奸的阴险狡诈、心狠手辣、以及蕴涵的霸气演绎的淋漓尽致,以他非凡的演技,成功的在《一代枭雄》里塑造了李兰群这个角色。这是节冰又一次在演艺事业上,向观众再现了他个人的演艺实力。剧中,他用精道的演技才能、贴切的表情神态及老练沉稳的台风,成功诠释了这个人物。他以深厚的文化底韵和演艺实力,再次证实了一个实力派演员所具备的艺术才能及深厚的文艺功底。同时获得了全国观众以及同行的众多好评。

说到以往影视剧中的反面人物,传统作法,从人物形象上一望即知孰善塾恶,孰忠孰奸,正如节冰在《一代枭雄》开播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说:“很多影视剧中的卖国贼、汉奸,都是猥琐奸诈的形象,而我所扮演的李兰群则是表面上道貌岸然,为人和善,而内心里却是阴险、凶狠、不择手段的、一个为日本人做事而发迹的,隐藏的很深的老狐狸。”正所谓坏人的脸上有没有写着坏人两个字,是需要人们去体会的。

随后记者问到其在今后影视业的发展观,他深思后,以远虑的口气说道:“随着观众的口味不断的升高,以往传统的、简单的人物造型方面,已经完全不能满足观众对影视剧艺术的欣赏水平了。当下,不断提高自身表演艺术技能,提升影视业文化水平及趣味性,是目下观众对影视业审美关注的刚性要求。”

其实,这也正是诸多具备真正演艺才能之人所思虑的事情。真正的演员、是能够让观众过目不忘的、一个能占据在观众心里的实力演员,必须靠自己的表演实力及深厚的文化底韵而不可。

我们期待着有更多的向节冰这样具备实力的艺术家,在今后,能为观众奉献上唯美的影视剧文化。观众也对其今后的演出表示期待,2014年陆续会有节冰所参演的《龙门飞甲》《神探高飞》《小凡回家》等多部影视作品上映,相信在2014年节冰一定定会取得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