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茧镇奇缘》热拍获期待 "小鲜肉"齐聚挑大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3 14:26:04

《茧镇奇缘》热拍获期待

  宋茜饰塔罗女神探杜春晓

青春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近日正在热拍之中,该剧改编自畅销小说,汇聚宋茜、蒋劲夫、杨洋等众多当红美颜偶像激活观众的视觉神经,更有以唯美风格著称的导演李少红和视觉技术控导演曾念平“双保险”护航,筹备之初就引起广泛关注,养眼“小鲜肉”VS金牌大导演拯救“视界”,势必在2014年银屏引发热潮。

“小鲜肉”齐聚挑大梁 “色艺”双馨清新美味

“一大波俊男美女正在靠近”,这句话形容的正是《茧镇奇缘》。该剧汇聚了众多当红偶像挑起主演大梁,可谓全力打造青春洋溢的全明星阵容,也符合现下“小鲜肉”当道的潮流。作为韩国女子组合f(x)的队长,宋茜以靓丽的外形、超强的舞蹈实力成为舞台上最耀眼的存在,曾凭借热播剧《爱情闯进门》中的不俗表现获得了国剧盛典最佳女新人演员奖,在亚洲地区拥有超高人气。蒋劲夫凭借古装剧《轩辕剑》中的帅气扮相大受欢迎,在电影《一夜惊喜》中扮演可爱萌男也曾被范冰冰形容为“火锅中嫩口的小鲜肉”,成为冉冉上升的新星。此外,《新红楼梦》中的俊美“贾宝玉”杨洋、新晋小花张芷溪、“宅男女神”南笙姑娘等的加盟也让阵容更为强大。

在《茧镇奇缘》中,宋茜饰演女一号“塔罗女神探”杜春晓,不仅美貌非凡,更聪慧过人、心思缜密,她将与蒋劲夫、杨洋两位帅哥飙戏,谈情说案。新鲜亮眼、“色艺”双馨的“小鲜肉”齐聚,将瞬间激活观众的视觉神经,点燃粉丝的热情,为观众奉上一道清新美味的视觉大餐。

金牌名导合力出击 悬疑迷案唯美呈现

《茧镇奇缘》制片方力邀金牌幕后团队倾力打造,从导演、造型、制作等多方面都精益求精。导演李少红因执导《大明宫词》《橘子红了》《新红楼梦》等脍炙人口的电视剧获得被业内外认可,善于创造唯美、诗意风格的荧屏爱情梦境,作为导演同时也是摄影指导的曾念平对色彩与构图有着炉火纯青的造诣。两位“唯美派”的金牌名导联手,加上日前曝光的定妆照以“最炫中国风”著称的华丽服装造型,将把该剧打造成最具有观赏功能、拯救“视界”的精品之作。

该剧改编自畅销人气小说,剧本在原著的基础上,剧情与推理都将更悬疑惊悚、缜密细致,同时吸引众多读者与剧迷。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故事情节紧张刺激,情场与生死场的较量、迷情与谜案的交织,宋茜在剧中层层剥茧,如何解开惊天之谜都成为观众期待超高的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