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嗑药带嫩模飙车被捕 已交钱保释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4 09:33:52

比伯嗑药带嫩模飙车被捕 已交钱保释

  比伯携嫩模离去

当地时间1月23日,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因酒后驾车在迈阿密被捕。随后迈阿密警方的检验报告也曝光,证实比伯存在酒驾超车吸毒拒捕等罪名,最高可判6个月监禁。据悉,当时比伯被捕入狱前是从一家夜总会出来的,身边还相陪一位美艳嫩模。

这位模特名叫Chantel Jeffries,当时被撞见与比伯共同从夜总会走出,随后俩人并亲密开车离去。此前比伯与知名女歌手赛琳娜-戈麦斯曾有过一段感情,但这段恋情最后无疾而终,据知情人爆料称比伯曾因求和未果向赛琳娜破口大骂,俩人关系跌至冰点。

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因酒后驾车在迈阿密被捕,获得保释后,比伯坐在车顶向粉丝挥手。

当地时间1月23日,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因酒后驾车在迈阿密被捕,并被指控酒驾超车拒捕以及驾照过期等罪名,随后比伯现身法庭接受指控,并聘请了Roy Black律师作为他的代表,最终比伯以2500美元的金额获得保释,其中酒驾1000美元,拒捕1000美元,以及驾照过期500美元。比伯向警方承认他当晚有喝酒和嗑药。

获得保释后,比伯坐在车顶向一直等待他的粉丝挥手致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