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罗琦退赛 A-Lin田馥甄有望替补

作者:王庆祺 来源:潇湘晨报
2014-01-26 11:32:43

《我是歌手》罗琦退赛 A-Lin田馥甄有望替补

A-Lin黄丽玲

《我是歌手》第二季自开播以来,外界对于参赛歌手一直褒贬不一,先有网友挑剔韩磊、韦唯太过主旋律,不适合“歌手”的舞台,后有替补的张杰被传“走后门”才得以登上舞台,关于“歌手”的各种话题从未间断过。1月24日,《我是歌手》第6期节目录制,也是第4期节目播出的时间。电视上刚刚宣布韦唯被淘汰,让人大感意外的是,节目录制现场罗琦就自称将退出比赛,更是引发了全场观众惊讶。按照《我是歌手》的比赛规则,每两期节目将淘汰一位歌手,昨晚录制的第6期节目正好属于淘汰赛,但随着罗琦的退赛,这就意味着第7期节目,将同时替补两位新歌手。

“7个月了,是时候停下来了”

在第6期节目录制当晚,轮到罗琦上场时,她在演唱歌曲前,对着全场观众郑重地宣布了退赛宣言,她表示为了孩子,在录制完这期节目后退出“歌手”的比赛。此话一出,立马引来了全场骚动,观众表达不舍的同时又表达了理解之情。

节目后台,罗琦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参赛之前就知道自己走不完全程,尽管导演组觉得遗憾,但是很理解自己的决定。“一切以宝宝为重,因为月份越来越大,负担也越来越重,7个月了,是时候停下来了。”罗琦表示,在第5期节目录制时就萌生了退赛的想法,“自己有预感就是这一次了,所以这次是以谢幕的心态来表演的,也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关注”。罗琦表示,因为怀孕的关系,所以可能赶不上“歌手”的突围赛,而对于自己第6期的表现,“可以打个七八十分吧,我很看好张杰拿歌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