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天龙》遭腰斩:虚竹堵在二环上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7 11:26:02

网友吐槽《天龙》遭腰斩:虚竹堵在二环上

有消息称,湖南卫视播出的华策版《天龙八部》由于电视剧排期等问题,将于今晚(1月26日)播毕惨遭腰斩,而虚竹也将只会在今晚出现,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亮相,之后改为播出《隋唐英雄3》。此消息曝光后,遭到网友大规模吐槽。有网友称虚竹变成打酱油的了,也有网友调侃称,以后电视剧为防腰斩,都该事先拍一个瞬间结局,可用在任何部分。还有网友对虚竹的迟迟不出现调侃称,堵在二环的虚竹终于赶到了!

网友经典神吐槽:

马伯庸:听闻湖南台将新天龙腰斩。我想以后电视剧为防腰斩,都该事先拍一个瞬间结局,可用在任何部分,这样被腰斩也算对结局有个交代。比如天龙,电视台在任何地方叫停,就立刻播出某个角色对萧峰大喊带头大哥是玄慈!你爸没死!瞬间结局。侠客行也可以,安排个角色跳出来大喊:字形是脉络!瞬结。

马匆匆MCGhost:每天都用3分钟看完一集新天龙八部!就为等待虚竹的出现……可是你在哪里!我以为是剧本问题,原来是芒果台的神剪手哇,此功胜于广电!!之前笑傲江湖中韩栋比较出彩,这次真心蛮期待的……三大主演之一不至于吧!!!

Jusapphire_97:今天看到这个太搞笑了 我说为啥我每次换台都只能看到钟汉良 原来是配角都被剪掉了啊~ 可是啥叫配角呢?人家小说里那是主角好吧!?好牛!神剪辑啊!

XL号女青年:卧槽。我就等着看虚竹呢!芒果台你竟然还敢剪,改名萧峰传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