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德华加盟《好声音3》 最初叫价5000万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1-27 14:34:36

传刘德华加盟《好声音3》 最初叫价5000万

  传刘德华将代替庾澄庆成为《中国好声音》导师

据香港媒体报道,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3季将于6月登场,该节目总导演金磊早前透露,将有一位神秘的天王级明星导师加盟,至于是谁,则要卖关子。据媒体了解,这位天王正是刘德华,制作单位以3000万人民币酬金打动他加盟,台湾导师庾澄庆被踢出局,其余导师那英、张惠妹和汪峰将会保留。

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是现在内地最受欢迎和最有影响力的综艺节目,自前年到去年播出的两季以来,节目一直备受关注,而庞大的广告收益更让其他电视台羡慕,单是第3季的网络独播版权费,以2.5亿元卖出,而独家冠名加多宝同样也是2.5亿,该节目第3季总收益估计高达15亿以上,为了争取更佳收视,导师也要加入大牌才可吸引观众,所以去年中制作单位已经和刘德华接触,希望他能加盟做第3季导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