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老公许雅钧再度否认指控 撇清内线交易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9 09:38:16

小S老公许雅钧再度否认指控 撇清内线交易

  许雅钧和小S(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涉嫌内线交易案,上午再度传唤艺人小S丈夫许雅钧出庭。再出庭许雅钧推称受父亲指示,拒绝认罪。

此前媒体报道称胖达人因面包香精丑闻,引发背后一连串不为人知的炒股阴谋,藉此坑杀股民。而小S老公许雅钧牵涉其中。有法界人士认为许雅钧目前的诉讼策略是主打“只认事实,不认罪”。10月24日台北地检署再度传唤许雅钧,许雅钧仍推称,买卖股票都是受父亲指示,撇清内线交易,拒绝认罪。

日前许庆祥二度出庭时,也坚持买卖股票都是正常交易。许庆祥父子因胖达人案,日前被各被检方裁定3百万、2百万元交保。胖达人因添加香精涉嫌诈欺部分,检方已陆续厘清添加香精的面包数量,全案将于近日结案。至于为胖达人站台的小S,目前身份仍是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