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老公被律师称必入狱 同案已有认罪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9 09:39:41

小S老公被律师称必入狱 同案已有认罪

胖达人香精风暴扯金钱游戏,检调查炒股、内线交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老公许雅钧所涉及的“胖达人”面包香精丑闻,案发后被检方查出背后疑似有不寻常炒股阴谋,藉此坑杀股民,经2日发动搜索、约谈后,现在传出“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董事长徐洵平已在检方“晓以大义”下认罪,以换取减刑;对此有律师指出,徐洵平的认罪,将造成小S老公许雅钧未来势必“入狱”的命运。

据报道,律师陈宏彬表示,由于违反《证券交易法》“内线交易罪”部份是最轻本刑7年以上的刑责,因此不论未来法官再怎么减刑还是会超过2年,依据目前《刑法》规定并无法缓刑,而必须入监服刑。而就全案犯罪结构而言,小S老公许雅钧与相关被告就犯罪事实而言皆属共犯结构一环,因此未来势必将必须面对入监服刑命运。

对于小S老公许雅钧等人目前的诉讼策略,律师陈宏彬推论,从昨天全案经检方侦讯后却无一人被声请羁押来看,显示相关被告的供词应该是“一致的”,所以才没被声押,否则像这种重罪不太可能不被检方声押。目前相关被告采取的诉讼策略,应该是先以“认罪”方式,来避免检方“声请羁押”,再以拖待变让案件进入法院审理程序“慢慢打”。不过时间也许可以拖得久一点,但入监服刑命运恐怕很难避免。(JZB/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