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霍夫曼去世 好莱坞各界人士致哀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04 10:36:43

影帝霍夫曼去世 好莱坞各界人士致哀

  霍夫曼去世让我们失去了这代人中最优秀的一位男演员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在纽约的公寓中猝死,享年46岁,好莱坞各界人士也通过各种途径致哀。

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

“能够和菲利普-塞默-霍夫曼这样一位杰出的电影人相识、合作,让我感到非常幸运。他的去世让我感到非常难过。”

摩尔曾和霍夫曼在多部影片中合作过,包括《不羁夜》(Boogie Nights)、《木兰花》(Magnolia)和《饥饿游戏》(Hunger Games)等影片。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

“对于和菲利普合作过的人而言,这是糟糕的一天。他是一个伟大的天才。”

汉克斯曾在《查理-威尔森的战争》(Charlie Wilson's War)中和菲利普-塞默-霍夫曼有过合作。

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

“听到菲利普-塞默-霍夫曼之后我非常震惊,也非常哀伤。我非常享受和他在《谋杀绿脚趾》(The

Big Lebowski)中的合作。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非常有天赋,是好莱坞的一笔财富。我向他的家人致以哀悼。”

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

“除了‘糟糕’之外没有其他词汇来形容我的心情。”

克鲁尼曾在《总统杀局》(The Ides of March)中与霍夫曼有过合作。

著名编剧阿伦-索尔金(Aaron Sorkin)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也是我们这一代人中最优秀的演员。不过这并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三个孩子失去了他们的父亲。”

《查理-威尔森的战争》导演迈克-尼科尔斯(Mike Nichols)

“他实在是一个伟大的人,以至于我们听到他去世的消息之后都心烦意乱。”

安东-寇班(Anton Corbijn)

“我们两周前还在一起,他看起来状态很好,只是有些事情要处理。他是我合作过的演员中最有天赋的,他同样是一个鼓舞人心、愿意伸出援手的朋友。”

寇班执导的《最高通缉犯》(A Most Wanted Man)是霍夫曼的一部遗作,将在2014年上映。

霍夫曼正在拍摄《饥饿游戏:自由幻梦》(Hunger Games:Mockingjay),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主演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原属作者苏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等人共同发表声明:

“单单用语言无法表达菲利普去世给我们带来的感触。菲利普是一个好人,拥有非同常人的天赋,我们的心都碎了。”

此外凯文-斯派西(Kevin Spacey)、金-凯瑞(Jim Carrey)、艾伦-保尔(Aaron Paul)、乔恩-费儒(Jon Favreau)、艾伦-德詹尼斯(Ellen DeGeneres)等人也通过Twitter致哀。

(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