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晚疑案:被指成华谊公司年会

作者:任宏伟 陈谋 来源:成都商报
2014-02-07 15:11:50

马年春晚疑案:被指成华谊公司年会

  央视马年春晚

“每个大年初一,央视春晚的总导演都会针对除夕夜春晚的亮点、疑点、穿帮接受网友质询,但今年冯小刚把这个规矩破了,执导完春晚,抽身走人,功过是非任你评说。冯导超然,但有人偏爱挺身而出,春晚结束,各路人马纷纷现身,认领了和各自有关的春晚疑案。”

疑问一

李敏镐拿了高额出场费?

华谊公司:待遇和别人相同

央视春晚出场费低,人所共知,国内演员上春晚的酬劳一般在2000~8000元,而新人的价格相对较低,两三千也不足为奇。赵本山这样的大腕,最多也不会超过2万元。去年,席琳·迪翁加盟春晚,曾有传闻她的出场费高达200万元,央视方面曾回应表示其身价为友情价。今年,长腿男神李敏镐的“友情价”是多少,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对此,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袁涛回应,“艺人和公司都没有提出额外的出场费,完全按照央视的标准,他们的配合度非常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