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氏春晚遭疯狂吐槽 网友总结十宗“最”

作者:李洪波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2014-02-07 15:11:50

冯氏春晚遭疯狂吐槽 网友总结十宗“最”

  央视马年春晚

这个春节,央视春晚依然是最热话题。冯小刚的坐镇更是让它的关注度创下近几年之最。不过,正如冯小刚自己在春晚前所言,凭他一个人的能力想要改变春晚很难。果然,冯氏春晚落幕后,网络上的吐槽大战同样是近几年之最,满意度调查显示,观众只打出了78分。

冯氏改变

“先导片”给春晚带来温情思考

“春晚到底是什么? ”对于中国观众而言,它早已不仅仅是一台除夕夜的晚会,而是拥有太多情结。冯小刚首度担任春晚总导演,以他的方式对春晚进行了一次诠释。

和往年的喜庆欢快的气氛不同,今年冯小刚改变这种常规式的开场方式,发挥了电影导演的优势,以先导片的方式解读春晚,葛优、范伟、姚晨等众多大牌明星以及普通观众来解读他们心中的春晚,这样的方式一下子触动了观众的情怀与情绪。

另外,今年的开场节目也算大胆创新,改变欢天喜地拜大年的方式,而是注重温情气氛。冯小刚团队将李玟的经典电影主题曲《想你的365天》作为开场曲,表达对家人、朋友的思念。从网友的评价来看,观众对冯氏春晚的开场部分是非常肯定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