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章子怡挑战 雨人曝检测结果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08 09:27:25

名字让他上头条 “闪电速配王”王峰惹大家会心一笑

巧合的是,在本期的《最强大脑》中,有一名与汪峰的名字极为相近的选手王峰前来参加挑战。昨晚自我介绍后,蒋昌建又打趣道:“你发音准确吗?”这个梗惹得场下所有人会心一笑,连章子怡本人也不例外。人称“全能脑力王”的王峰在解释这个名头时说,“很多人都是这么认为的。在我此前看到的《最强大脑》选手中,很多项目我都可以挑战,所以我选择了难度更大的一个项目来挑战。”当被问如果评价章子怡在挑战中的表现时,王峰回答:“比我想象的好。”章子怡哭笑不得:“你把我想象成什么样子了……”

这位“闪电速配王”挑战的项目,是展示多重记忆匹配绝技,他不仅要记住20把齿印相似的钥匙以及对应的锁,还要记住20位模特的容貌以及对应的号码。最终,王峰需要凭随机挑选的模特照片,回忆模特关在哪扇门背后,并在打乱的钥匙中找出正确的钥匙,打开门“救出”模特。Dr。魏解释称,“这个项目的难度其实非常大,他需要将三重信息号码、钥匙、人都记住,才能成功。”

打出预判分时,三位评审都觉得王峰的难度很大,之前章子怡的“宝贝进了没”,其实就是这个项目的简单版,于是章子怡打出了5分的难度分,并说:“如果可以,我愿意给你六分,刚才做那个游戏,我死了很多脑细胞,觉得太难了。”

在所有人的屏息以待中,王峰挑战成功。但Dr魏提出质疑,认为他的挑战时间偏长,需要加试:随机选择一个号码,把它对应的钥匙凭借记忆中画出来。加试结果显示,他画的草图和目标钥匙形状几乎没有误差,匹配度极高,所以尽管他最终挑错了区别仅有1毫米的另一把钥匙,依然得到了Dr魏的8分难度分,“他把细节记忆得相当精密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